_MG_0021(001).JPG     

抱飲抱食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電話:02-2218-2018
再次體驗到人來瘋的下場,話說正常下班時間,同事瞎起哄討論著晚餐該吃啥,變成約大家一起出去吃飯,一人一句就 說說變成真的,二話不說大家東西收拾好馬上出發。地點在小碧潭捷運站正對面,其實頗好找的。一整個在社區內,純住家的環境。還好馬上打電話過去定位還有位置可以保留。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MG_0018(001).JPG    

祥發港式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82號
電話:02-87719392
期待已久的哈六總算上映了,當得知哈六要上映的時間之後,就跟Mei敲好要去看,哪知Mei預約休假不到,無法趕上首映,只能退而其次有看到就好囉。約到生日當天去了,乾脆就一票人一起出去吃飯,結束後再去看電影囉。不想地點相距太遠,朋友推薦這家餐廳可以試試看,就選定這家茶餐廳。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引用 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http://blog.roodo.com/sening/archives/8791559.html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1678.JPG   

巴莎諾瓦餐飲會館(Bossa Nova Cafe' de)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54-4號
電話:(02)86353218
web:http://bossanova.myweb.hinet.net/ume0.htm

雖然氣象報導著有颱風來報到會影響到週末的好天氣。但看起來天氣非常的好,不是炎熱的日曬加上有風吹,是一整個舒服的天氣。還好不用加班,無預警的小小出遊一下。來到淺水灣。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_MG_0034(001).JPG    

papabubble糖果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51巷12號
WEB:
http://tw.myblog.yahoo.com
/papabubbletaiwan/


話說前天看到這家報導介紹著手工糖果店,五顏六色的色彩馬上吸引我的目光,看著看著 心想非去不可,既然晚餐要在附近用餐 不去好可惜,所以想想商量一下好了。得到的答案之後。太感謝了 哈哈 所以先去糖果店再去吃飯。就這樣子有機會去瞧瞧這小糖果

 

不是愛吃糖卻愛糖果店,其實沒有別的原因。只因為這顏色太可愛,而且屬於小時候的回憶。對於滿罐子的雷根糖我也一樣毫無招架之力阿。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SCF1665.JPG    

美國雙聖西餐(Swensens)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218號
電話:(02)2715-2754
web:http://www.swensens.com.tw

雙聖不是冰淇淋最有名嗎?沒想到這天是來這邊吃早餐(謎:真難得假日吃早餐)而不是冰淇淋。其實我不知道這邊有賣早餐ㄟ,原來這裡七點就開始營業了。雖然早起了(謎:不上班的日子八點起床是少見吧),抵達也已經10點多了,一進門其實還蠻傻眼的,原來大家都早起吃早餐ㄟ,人還蠻多的 幾乎七分滿。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MG_0279(001).JPG    

日出(dawncake)
地址:(大地分店)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43號
電話:04-23761135
web:http://www.dawncake.com.tw/

日出,這是第二家說甚麼都要來瞧瞧看的店家,特別選定大地分店,是因為有著優美的庭院。每家分店聽說都有不同的室內布置,但是只有大地分店有庭園。特地去瞧瞧看的。蛋糕以前訂過 但是家裡的接受度不高,還是比較喜歡吃吃看的起士蛋糕。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MG_0224(001).JPG    

鼎王麻辣火鍋店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段42號
電話:(04)2326-1718,2326-1719
web:http://www.tripodking.com.tw/

鼎王,期待已久的麻辣火鍋。這次的另外一個目標,就是要吃到鼎王麻辣火鍋。之前就聽說過鴨血很有名 吃起來超有果凍口感,不論如何 一直都想去試試看。感謝小郁雯提早訂位,電話一直不好打進去,預定到一點半的座位。沒想到一點半還是有一堆人在用餐ㄟ。可惜店家要限定用餐時間。但是我想應該也不會吃到那麼久吧。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_MG_0166(001).JPG    

三時茶房
地址:台中市太平路107巷11號
電話:04-22251930

難的下台中一趟,跟好友們聚會只有一天,但是台中太多餐廳可以去了加上想去的餐廳還沒去到阿...說甚麼也多想多留一天,事先就先跟學妹敲好晚上夜宿他們家。隔天再跟著學妹出去吃吃喝喝阿~當然順便採購一番吧。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MG_0157(001).JPG    

天堂小店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781號
電話:04-23286300
WEB:http://tw.myblog.yahoo.com/heaven-bar/

美好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大家歡笑言談中 下午時間也就這樣子結束,接近晚餐時間了,老早就已經決定好店家要前往用餐,所以一行人離開蛋糕店之後前往天堂小店。店家販售的是義式料理,位置不明顯,一進門店內發現桌數不多,一樓挑高的空間但是多數都是兩人坐位區域,直接帶往二樓,相較於一樓,二樓就比較低一點。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MG_0062(001).JPG   

Colette Patisserie 格蕾朵法式蛋糕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8號
電話:04-2258-7998
WEB:http://www.colette.com.tw/
結束中餐之後,預計前往第二個地點的時候,才注意到孕婦忘記要查下午茶的地址了。還好之前有跟學妹哈拉過這家餐廳,查到地址之後。發現距離不遠,就選擇散步過去吧。畢竟剛剛吃完飯之後 總得要消化運動一下 才有辦法繼續餵食阿。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MG_0038(001).JPG   

香港金寶茶餐廳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01號
電話:04-2328-3606
今年第二次好友的聚會決定換換口味,把聚餐的地點改到台中。除了期待很久之外也覺得挺好玩的。難的有機會到台中去嚐嚐美食 換口味也不錯的選擇。所以整整在台中的時間也不過28小時而已確 跑了6家餐廳 想來除了誇張 還真不知道該說啥。哈哈 也得好好記錄一下台中的美食。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