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157(001).JPG    

天堂小店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781號
電話:04-23286300
WEB:http://tw.myblog.yahoo.com/heaven-bar/

美好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大家歡笑言談中 下午時間也就這樣子結束,接近晚餐時間了,老早就已經決定好店家要前往用餐,所以一行人離開蛋糕店之後前往天堂小店。店家販售的是義式料理,位置不明顯,一進門店內發現桌數不多,一樓挑高的空間但是多數都是兩人坐位區域,直接帶往二樓,相較於一樓,二樓就比較低一點。

看過MENU之後,大家肚子都還是撐的情況下 不想在這樣子毫無節制的餵自己跟符合低消的情況下,決定點一些開胃菜與一份主菜大家來分食的方式就好。

在決定來這家餐廳用餐的時候 已經先查過一番知道這裡大家最推薦的一道菜莫過於一顆大球形狀的PIZZA,所以拜託著大家一定要點一下那道菜色(比薩球佐番茄辣蝦)。在點上開胃綜合點心拼盤,大麥豬莎拉,兩杯果汁

_MG_0117(001).JPG    
_MG_0122(001).JPG    
_MG_0123(001).JPG     
_MG_0129(001).JPG    

一上菜之後,果真是一顆球ㄟ,就視覺上還蠻不錯的,店家介紹 要把他戳破之後在撕一塊塊下來沾著番茄辣蝦醬吃。我覺得要趁熱吃,趁熱吃有麵包香味跟QQ的口感。番茄辣蝦真的有點辣,是可以接受的辣度 搭配的PIZZA 味道不錯,冷掉食用的話 上面比較薄的餅皮不好撕開之外,也硬掉比較像是餅乾的口感了,各有喜好。

_MG_0146(001).JPG    
_MG_0148(001).JPG    

大麥豬莎拉,這道菜店家說要料理比較久的時間,端上盤之後 原來是搭配著小黃瓜與蘿美生菜, 豬肉上灑滿整個胡椒,這道菜是小瑛覺得好吃的。我自己覺得有點偏鹹一點,包裹著生菜的話 會比較好一些。

_MG_0134(001).JPG    
_MG_0136(001).JPG 
_MG_0132(001).JPG    

綜合拼盤,裡面有好幾道炸的小點心,整體吃起來大家覺得不差但也沒有特別喜好囉。很可愛的把香腸做成小章魚的樣子,雞柳條也頗嫩的,還有附上蔬菜棒。還有店家推薦的現打果汁 鳳梨蘋果汁,味道不錯喝喔。

_MG_0107(001).JPG     
_MG_0114(001).JPG    
_MG_0113(001).JPG    
_MG_0152(001).JPG    
_MG_0155(001).JPG    

二樓的用餐環境不錯比較安靜,但是燈光太暗了 導致於大家吃飯講話到最後都有想睡覺的FU~,哈哈 就看著大家撐著眼皮在講話的樣子真好玩(謎:自己也是拉),在二樓的時候一直納悶著 人好少喔,結果要結帳的時候 看到一樓一整個都是客滿的狀況阿~而且店內氣氛很HIGH也很明亮, 哈哈 有別於二樓的用餐環境。下次有機會在前往 應該考慮一樓的坐位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