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62(001).JPG   

Colette Patisserie 格蕾朵法式蛋糕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8號
電話:04-2258-7998
WEB:http://www.colette.com.tw/
結束中餐之後,預計前往第二個地點的時候,才注意到孕婦忘記要查下午茶的地址了。還好之前有跟學妹哈拉過這家餐廳,查到地址之後。發現距離不遠,就選擇散步過去吧。畢竟剛剛吃完飯之後 總得要消化運動一下 才有辦法繼續餵食阿。

在文心一路上很大間的家樂福,這家是我跟小瑛一直都很有印象的餐廳,是小慧結婚的時候 我們在那邊打發過等待的時間。哈哈 沒想到這次會在到這附近ㄟ。店家就在這後頭而已,整排漂亮的獨棟房子,應該不便宜吧。看到我們的目標了,有著漂亮的外觀 的確很搶眼。在台北很少可以看到這樣子用餐環境的餐廳 頗有意思的。

_MG_0044(001).JPG   
_MG_0046(001).JPG   
_MG_0056(001).JPG   
_MG_0053(001).JPG   

還好有事先預約起來,不然依照裡面全部客滿的狀況 我們大概有的等吧。畢竟下午茶時間 翻桌率都不高阿。店家也非常好心的有幫我們預留(我們少說也遲到了半小時以上)就唯獨桌上還放著預約牌子。店家也非常熱情的招呼著我們 除了幫我們點餐外還繼續跟著我們亂哈拉。整個店家內部挑高的空間,漂亮的櫥窗 美麗的蛋糕,真的會讓大家看得眼花撩亂,不知道該選哪些蛋糕才好。結果原本大家點的都是色彩繽紛的蛋糕,聽從店家的建議之後 卻變成快要清一色的黑色蛋糕 冏阿~~

_MG_0050(001).JPG   
_MG_0049(001).JPG   
_MG_0059(001).JPG   
_MG_0064(001).JPG   
_MG_0066(001).JPG   
_MG_0068(001).JPG 
_MG_0065(001).JPG   
_MG_0076(001).JPG   

蛋糕好吃,巧克力夠濃郁,除了蛋糕之外 也點了咖啡與茶來做搭配,可惜的是並沒有套餐的選擇方式,所以一開始被這邊的消費給嚇到,因為跟台北的差不多喔 不算便宜就是了,當然蛋糕做出來的品質也很好 分辨不出好或是更好的差距了。

_MG_0071(001).JPG   
_MG_0070(001).JPG   
_MG_0075(001).JPG   
_MG_0060(001).JPG   

下午茶,就是輕鬆吃蛋糕 喝著茶或咖啡 配上閒聊與八卦話題。好久沒見到小慧,大家這次這樣子做在一起都是一種難得。雖然沒有全員到齊,但也已經很滿足了。哈哈 不過當天我當然又是大家吐槽的對象囉 因為一直沒跟上大家的頻率阿 一直以來都如此ㄇㄟ 。哈哈 所以我相信你們了的拉。非常開心的這樣子聊天 嘴巴一直講不停。

_MG_0055(001).JPG    
_MG_0083(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