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18(001).JPG    

祥發港式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82號
電話:02-87719392
期待已久的哈六總算上映了,當得知哈六要上映的時間之後,就跟Mei敲好要去看,哪知Mei預約休假不到,無法趕上首映,只能退而其次有看到就好囉。約到生日當天去了,乾脆就一票人一起出去吃飯,結束後再去看電影囉。不想地點相距太遠,朋友推薦這家餐廳可以試試看,就選定這家茶餐廳。

店內用餐環境頗大的,也因為中餐時間的關係 人很多 還好我們算是比較早到不用等。人多好點菜,一票六個人選上好幾道菜之後,大家也各自選上一杯飲品。

_MG_0021(001).JPG    
_MG_0022(001).JPG   
_MG_0023(001).JPG   
_MG_0025(001).JPG   

從上次吃過台中金寶的凍檸檬那種一整杯滿滿的檸檬片在上面之後,發現要在比過這杯飲品的真的很少,XD。點了七道菜來分食,有幾道菜色還不錯,但是短期內真的要拼過金寶在我心中的印象 實在有點難度。金寶的味道比較好 份量上也比較多一點。煲飯的部份 金寶就比較優,XO醬炒公仔麵就波記的比較好吃,蘿蔔糕的部份來說 這家的不錯很有真材實料的感覺。波蘿油麵包感覺很不錯,可惜中間的那塊奶油厚度稍嫌不足阿 XD(註:這不是我吃的)。空心菜跟腐皮捲味道也都不錯,有基本該有的味道。

_MG_0028(001).JPG   
_MG_0032(001).JPG   
_MG_0029(001).JPG   
_MG_0035(001).JPG   
_MG_0037(001).JPG   
_MG_0042(001).JPG   
_MG_0045(001).JPG   
_MG_0047(001).JPG   

咕咾肉,哈哈 不知道為何在茶餐廳要點這道菜色,不過酸酸甜甜的口味還不錯吃。份量不小ㄛ,所以大家吃就飽囉。簡簡單單的聚餐結束後接著就期待看哈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