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678.JPG   

巴莎諾瓦餐飲會館(Bossa Nova Cafe' de)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54-4號
電話:(02)86353218
web:http://bossanova.myweb.hinet.net/ume0.htm

雖然氣象報導著有颱風來報到會影響到週末的好天氣。但看起來天氣非常的好,不是炎熱的日曬加上有風吹,是一整個舒服的天氣。還好不用加班,無預警的小小出遊一下。來到淺水灣。

之前來過富基漁港,知道這沿途有好幾家餐廳都非常的有名除了風景之外還有店內特色,常常在週末都是客滿的狀態。所以一直苦無機會一窺究竟,今天總算有機會瞧瞧。說真的從外觀無法判別出哪家餐廳的差別。反正有朋友帶路,那就跟著走就是囉。

一踏入店家,非常熱鬧。人也很多也有車隊來這邊休息的。座位區分為室內跟戶外,被帶到靠窗的室內區域。

DSCF1667.JPG   
DSCF1671.JPG   
DSCF1672.JPG   
DSCF1674.JPG   
DSCF1676.JPG 

一長排的抱枕,看起來很舒服。室內的用色也很統一。海邊的景色很棒,一堆人下去玩水 玩沙很有趣。

DSCF1677.JPG   
DSCF1673.JPG   
DSCF1670.JPG   
DSCF1681.JPG   
DSCF1682.JPG   
DSCF1685.JPG 
DSCF1683.JPG 

一整個下午大放鬆,聊天 發呆 看著沙灘上的人玩 悠閒阿~~很有渡假感覺的週末,玩得很開心。喝著店內招牌的水果茶,有夠大一杯的。一整個下午喝不完。

DSCF1689.JPG   
DSCF1687.JPG   
DSCF16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