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090.JPG    

Pingüino 企鵝牌
網址:http://pinguino37.pixnet.net/blog/
這大概是我除了E大的提拉米蘇以外 最快回購率的蛋糕了吧~上次吃過布朗尼之後蠻喜歡的,維君自己也在辦公室開起團購來~ 就剩下小瑛沒吃過~所以想說搭著聚會的主題 那就帶個蛋糕去吧,但是長條型的蛋糕很不像生日蛋糕ㄟ~而且我不想拿磅蛋糕當作晚餐飯後甜點,覺得應該就是要吃起士或是巧克力慕斯這類的 比較像是飯後甜點 ~所以就很私心的寫信去問問是不是可以訂購店長的創意蛋糕~

哈哈 貪吃也是有好處的ㄟ~沒想到意外的驚喜就是 耶~P大說好ㄟ 而且沒想到是偷跑的商品 偷偷搶鮮~


回信如下:
重乳酪我會加上少許檸檬皮和檸檬汁,口味是酸酸甜甜的 超綿密重乳酪,有檸檬的清香,冰冰涼涼的吃很清爽
成份:雞蛋、起司、糖、檸檬~不含麵粉
蛋糕會附圓模,內徑14公分(六吋=15cm),淨重約470g
重乳酪:300元

就這樣子 很開心的訂好了 就約好禮拜六去拿蛋糕 直接前往餐廳聚餐囉~拿蛋糕的時候覺得很有趣是因為面交的朋友 我們兩個互相看覺得對方很眼熟 哈哈 又多看好幾眼才確認就是要拿蛋糕 XD~

_MG_0089.JPG    
_MG_0092.JPG   

接過蛋糕之後,賣家有告知要將刀熱過再去切 會比較漂亮~不過餐廳太忙了沒辦法 只好自己來所以被我切醜了~但美味不減

_MG_0168.JPG   

分好之後,好好吃喔 真的是起士ㄟ 尤其檸檬的味道讓整塊起士蛋糕吃完不覺得膩 還有甜度也不會過於太甜,沒想到檸檬有這麼大的作用在,而且完全沒有派皮 哈哈 我不喜歡吃派皮 還好這個完全沒有派皮,乳酪綿密細緻 入口起士跟檸檬的香氣混合在一起 冰鎮涼涼的真好吃ㄟ 有別於一般起士蛋糕,吃得出來起士的用量也頗豪氣的~但如果是超愛乳酪的人可能會覺得稍嫌不足 怕乳酪的人又會覺得太重~我屬前者 而濰屬於後者 哈哈 一整個吃一口之後喊著好吃又很怕起士~不過上面部分如果再烤焦一點點會更香喔~

_MG_0170.JPG   
_MG_0171.JPG   
_MG_0173.JPG   

最近糕點真是吃太多了~真要來好好克制一下 XD ,來張搞笑吧

_MG_0200.JPG   

[ 相關系列 ]
2010-06-20 [食]Pingüino企鵝牌的美味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