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978(001).JPG   

老賊壽司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337號
電話:(03)336-0935‧
WEB:http://www.oldsc.com.tw/
每次衝忙趕車去到學校上課 午餐都很容易被忽越,這次多虧同學臭小子(yankan) 才有機會吃到他大力推薦的老賊壽司,推薦理由 平價也有美味的食物,而且這家店就在住家樓下 方便買過來。所以正當在跟臭小子討價還價的時候,突然想到就是這家壽司店了。於是某週四的中午有著落了,連晚餐也一起了。真是感謝阿~

DSCF1979(001).JPG   
DSCF1983(001).JPG   

我選了若芽壽司(40元)跟大花壽司(60元)。根據臭小子的推薦是黑豆壽司,大花裡面應該也會有。所以選定兩盒來解決當日的中晚餐。先看若芽壽司,一盒六片裝,裡面包著綠色的應該就是若芽吧,若芽綠色的海藻海帶芽這類的食物 很有口感 QQ的 吃起來狠不錯吃,包在壽司裡面也頗清爽的。裡面還包著肉鬆跟蟹肉棒,內圈裹著海苔片。很基本的組合,爽口好吃

DSCF1980(001).JPG   
DSCF1981(001).JPG   

大花的話,就是大盒的宗盒壽司意思。一盒裡面有13片壽司,口味上則非常多樣化 大約五到六種口味。所以不知道吃甚麼 選這個的確很讚。這次裡面有百香口味,火腿口味,芥末醺雞,海苔捲,豆皮壽司,還有幾款分不出來的。吃完一盒 最喜歡芥末燻雞 芥末非常少的一點點剛好壓住燻雞的甜味 吃起來非常的順口好吃,百香則是切片的關係 所以有脆脆的清爽口感,海苔捲 豆皮 火腿 則是正常的表現 都很好吃,一整盒很順口的一直吃一直吃著..

DSCF1984(001).JPG   
DSCF1992(001).JPG   
DSCF1990(001).JPG   
DSCF1989(001).JPG   
DSCF1987(001).JPG   
DSCF1986(001).JPG   

很開心的吃完壽司,依照這個價位跟這個口感 雖然不是壽司米 但非常的好吃.只是距離來說 還真的有點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