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我我我我.............中樂透了嗎////
哈哈 不是的 只是上了痞客邦 首頁專欄了。
還真是一整各大爆笑ㄟ。
話說 正當覺得無聊 來看一下blog的留言版好了 ,平時真的不看留言板 。看到一則新的訊息。上面標題寫著 [恭喜您上專欄了!]
哇~~~~~~~~

 
這標題 好閃亮亮阿
寫blog這麼久時間,偶爾會看到有些部落客發表上首頁的心得 覺得好有趣喔。但沒想到 自己也有機會上專欄ㄟ
這下子 得趕快往下瞧瞧阿
這一看 一點連結 把我一整個笑翻了...很爆笑
爆笑的點在於 是一張蛋糕的照片
波士頓蛋糕照片 , 圖片沒有任何美編 沒有任何註解 也沒有任何自己專屬的logo 。
真是一整個讓我覺得太好笑了....不是美女圖,也不是食記, 而是一張蛋糕照片。
哈哈 有圖有真相,看到這畫面 五味雜陳阿
該說 我拍照有進步嗎 哈哈 另類的肯定方式也不錯拉,

index2.jpg  
index1.jpg  

照片 可口嗎 XD

DSCF0760.JPG    

沒想到 因為這張照片 還真的吸引不少人點閱....還是吃東西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