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223.JPG   

sanyo eneloop kairo KIR-S3S
WEB:http://jp.sanyo.com/eneloop/lineup/kairo02.html
充電式暖爐,這真的是冬天的好朋友。以前在南部冬天的時候 家裡會給奶奶用類似這種手掌大小的暖爐 給老人家用的,裡面通常都是加上一種油 然後就會發熱,小時候不是很喜歡那個味道 因為揮發之後 身上都會是暖爐的味道。北上之後 家裡的這個懷爐也因為使用不方便 所以也一值留在家裡。

每到冬天的時候,真的很痛苦。手腳冰冷一直是老問題,只有越來越嚴重的現象,常常會冷到無法睡著導致失眠,好在現在有暖暖包的出現 至少可以丟個幾包使用 讓手腳不會冷到變成紫色的恐怖狀況。常常使用暖暖包下來 其實也沒多有多便宜。自從二年前看到這玩意的時候 覺得很方便喔,但是台灣網路上真的賣得太貴了一點,而且還常常缺貨。

_MG_0224.JPG   

這款的造型可愛,採用USB充電的方式,問過使用過的人 評價上都不錯。所以當看到小隆寫著批貨回來的時候,二話不說 先敲敲問問看.價格滿意選了顏色下了訂單。就這樣子總算解決買不到這個問題,而且買到的價格跟直接在日本的價格是一樣。來篇開箱文吧

_MG_0223.JPG    
_MG_0231.JPG  

說明書,顏色選擇有三款.還有附上可愛的小袋子避免暖爐過熱燙傷自己。只是那小袋子 好像嬰兒的襪子喔 頗可愛的拉。黑色的還黑到發亮。

_MG_0232.JPG   
_MG_0225.JPG   
_MG_0230.JPG   

耶,希望這玩意可以好好過冬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