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132(001).JPG   

徐羅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4巷5號
電話:02-2358-1211

這天從學校團拍完回到台北 想吃頓飯放鬆一下,決定約朋友出來吃個飯。想吃紅蜻蜓 但依照那時間點 可以知道 應該是要排隊的,果真一問至少要等40-60分鐘阿~~好久喔 但是肚子已經餓了。所以決定換地點 反正永康街這麼多吃的 一定可以找到。瞄到這家 嘿嘿 韓國料理也不錯 就進去試試看。裡面還蠻寬敞的也蠻不錯的,雖然旁邊一桌有很吵的小孩在鬼叫 還好他們已經用餐結束 。

DSCF2154(001).JPG   

點了石鍋拌飯,海鮮餅跟泡菜鍋。應該就夠了,等待上主菜過程中 店家先上小菜,有點嚇到 因為一次上了八道小菜,當下覺得 還好沒在點其他餐點。

DSCF2137(001).JPG   
DSCF2138(001).JPG   
DSCF2139(001).JPG   
DSCF2140(001).JPG   
DSCF2141(001).JPG   
DSCF2142(001).JPG   
DSCF2143(001).JPG   
DSCF2144(001).JPG   
DSCF2145(001).JPG   

裡面有泡菜 蘿蔔 豆芽菜 海帶芽 鴿子蛋 馬鈴薯泥 小魚乾 另外一道不知道是甚麼 吃起來很像是菇類的料理。都蠻好吃的小菜,等到點的餐點都上菜之後 桌子都被佔滿了。海鮮餅不錯吃 裡面雖然加上大量的蔥 沒想到我竟然沒有挑出來ㄟ 吃進去也沒有蔥的味道 真是不可思議,一大片在鐵板上 也已經切好一塊一塊的直接夾起食用。

DSCF2146(001).JPG   
DSCF2147(001).JPG   

石鍋拌飯很好吃 送上桌時還是熱呼呼的,把所有的材料攪拌開來之後 壓一壓趁熱產生一些鍋巴,味道好好喔~比白飯好吃太多了。

DSCF2151(001).JPG   
DSCF2152(001).JPG   

泡菜鍋 我就一整個覺得被酸辣到,裡面有豆腐還有雞蛋 也有粉條 但是一整個泡菜跟食用的泡菜不一樣...我總一直以為我吃到是酸菜 而且又狠辣.最後只有喝上一碗 就猛喝水。

DSCF2148(001).JPG   

耶 好吃的韓國菜,真的有好一陣子沒吃韓國菜 真好吃 XD

DSCF2134(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