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003(001).JPG   

JUNGDRIN HANSUNG KIMCHI 韓國泡菜

WEB:http://jungdrin.com/chi/

託表妹的幫忙,才有機會吃到這個包裝方便 漂洋過海而來的韓國泡菜。記得去年好友去韓國玩,在當地買了泡菜回來,一吃就是一整個難忘記的美味,跟台灣當地自產或是標榜著韓國人自己做的韓國泡菜 無法比較。我吃過在台灣的韓國人自己做的泡菜 發現差一點應該是白菜的差別。韓國的泡菜看起來超紅的樣子 但是吃起來不會嗆辣。口味極好。但是一次一大包 其實一開封之後 整個冰箱都會被泡菜味道給淹沒了,放上咖啡渣也無法有效改善。這次表妹推薦這款 包裝精美又方便。

所以拜託表妹幫我帶回來一包試試看,一大袋十小包的包裝,每一個包裝80g,售價16美金。

_MG_0002(001).JPG   
_MG_0003(001).JPG   
_MG_0004(001).JPG   
_MG_0005(001).JPG   

一小包的包裝 剛好適合一個人的量,如果想偷懶的話 那就是把泡麵加上蛋 火鍋料跟泡菜下去 就是一餐美味的泡菜鍋,如果想看起來厲害點 泡菜炒豬肉也頗好下飯的。

_MG_0008(001).JPG   
_MG_0014(001).JPG    

真好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