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2068  

琦玉縣川越 かわごえし(小江戶川越),聽這名字感覺好像很遙遠,但其實也只是在東京近郊而已。雖然去東京的次數不多,每回都想體驗一下附近的景點。這次安排了川越,一個具有歷史古蹟的地方離東京又不遠很適合當天來回,再來也沒有甚麼觀光客會前往(幾乎都是日本人居多),其次是還可以體驗一下古都的感覺。

_MG_2071  DSCF0401  _MG_2075  DSCF0460  _MG_2124  

交通方式我們選擇了到池袋去轉搭東武地鐵,先在車站詢問處內購買了套票,東武電鐵池袋往返+小江戶名所めぐりバス,費用980日幣.套票包含了來回池袋與川越駅的車票,跟當地的小江戶景點周遊巴士無限搭乘(搭乘公車的時候 需出示從川越->池袋的車票就可以了,沒買套票的話 這張公車一日就得額外花300日幣阿),而兩站的車程時間約莫43分鐘而已,所以真的很近交通很方便阿,抵達之後 只有一個出站口,出站後別急著馬上離開,往左手邊方向看 會有一個觀光所景點,該點可以拿到川越的地圖與景點周遊巴士列車時刻表跟建議的循環路線.拿好資料後 找到東出口的方向走出去後在往左手邊找到三號天橋下樓梯口,走下去就看到巡迴觀光巴士在那裏等著 沒有的話就要看一下時刻表,非常准時的.上車之前給查票人員確認車票就能上車囉。

這天有妹妹這個翻譯在,聽從當地人的建議 先從喜多院開始(第一站)周邊景點散步參觀完畢之後(約莫一小時的時間),順著走就會來到第二站的搭車地點,再搭車前往 冰川神社參拜參觀完畢後,再搭車前往當地有名的菓子屋橫町,短短窄窄一條像小巷子般的百米街道上,聚集著十幾間由江戸時期保存至今的日本傳統和菓子店,在這裡店家多選擇也多 可以在這裡吃中餐,飯後剛好散散步 巷弄之間左右穿插的閒逛著 還有體力的話 可以繼續往下各景點走,沒有體力的話 也能搭巴士回到車站 結束一天的行程.

PS.這裡的宣傳介紹單做的真的很好,由店家集合起來做的宣傳頁 詳細的地圖景點外也標示出巴士搭車的地點與時刻表,不會讓你走很多路才能跟巴士接連的上 一定是在景點周圍也不用往回走 而是一路順著地圖走就來到下一個景點 讓這天的腳程多點休息,也能跑更多個景點(這裡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但整天下來雙腳也是會疲累 藉著巴士的方式是一個很好的休息方式),餐點的部分也充分利用背面做廣告,在中午午餐選擇上多了很多參考。很用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