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01.JPG   

貓下去MEOWVELOUS CAFÉ
地址:台北市徐州路38號
電話:02-2322-2364
WEB: http://meowvelouscafe.blogspot.com/
網路上已經流傳一年的餐廳吧~ 雖然不吃牛肉 卻被網友所拍的照片深深吸引住~看起來很美味多汁的感覺~也知道熱門餐廳要訂位就覺得要等,更不用說現場排隊會有座位。哈哈 但總會有臨時起意的時候,加班後的周末 提議去吃這家餐廳。打了電話確定有座位 就這樣子出發。

原來徐州路上是這麼安靜,兩排高大的樹木 有著樹蔭的感覺真好,車又少。這家餐廳用餐時間限制,初訪看了菜單覺得每樣好像都很不錯 一時之間很難抉擇,從單點換來換去 好不容易決定好之後等到服務人員做過介紹之後 又開始猶豫 ,最後選定了海鮮燉飯與今日特餐。這裡的餐點每樣都是單點的,只有特餐有提供麵包與蔬菜湯。

_MG_0003.JPG   
_MG_0008.JPG   
_MG_0007.JPG   

等待上菜的過程中,店家擺放著大電視 內容精彩撥放著美式食物的介紹,而店內桌數不多 約莫20個人的座位吧,另外廚房還是開放式廚房 所以其實聲音很吵雜。 先上法國麵包抹上橄欖油與鮪魚罐頭的肉末鋪在上面,烤過的麵包很有Q勁,蔬菜湯據說有濃郁的蔬菜味。而今日特餐有兩種可以選擇,選了豬肉料理,做成豬肉春捲與豬肉凍排加上燉蔬菜,而海鮮燉飯端上桌則是滿滿的海鮮撲滿上層,有蝦子/淡菜/花枝/蛤蜊

_MG_0019.JPG   
_MG_0018.JPG   
_MG_0025.JPG   
_MG_0024.JPG   
_MG_0023.JPG   
_MG_0026.JPG 

豬肉料理有點偏鹹,但不是我吃的 忘記整體評價了。海鮮燉飯微辣的口味,微濕的口感,把起士片攪拌下去增添濃稠感 口感上還不錯吃,撲滿的海鮮很誘人,量也很大一份 可惜蝦子沒有去殼。

_MG_0040.JPG 
_MG_0013.JPG   
_MG_0031.JPG 

沒點上招牌薯條,實在是大家意願不高 避免自虐還是放棄。看著滿滿的一大碗食完空著的餐具 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