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86.JPG   

冒煙的喬Smokey Joe's
地址:高雄市自由二路318號
電話:07-9607715
官網:http://www.amy.com.tw/SmokeyJoes_I/intro.html
一年一次的聚會,不論如何都要排除萬難的出席。這次選在高雄聚會,由新手陳媽媽來找地點,推薦了這家在地人一定都要知道的店家,符合我們一直哈拉可以吃得開心又聊得開心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的地點。粉紅色的漆,厚重的木門,一入門之後 裡面的用餐環境之大,人也好多喔。

_MG_0067.JPG   

看過餐點之後 很有趣~店家明明是賣墨西哥料理阿~但是翻開MENU來看 德國菜/義式料理都出現了,這不足為奇,妙在連中式餐點,熱炒店的菜色也都出現了~組合套餐也出現中西混搭風阿~ 妙。

_MG_0021.JPG   
_MG_0023.JPG 

五大一小的,結果不知道為啥就鬼打牆的點了一人一道主菜(連不到三歲的小孩也是有一份主餐的~),再加點上三道前菜分食著吃,跟五杯飲料。這餐把我們個個都餵飽飽的~完全沒有辦法在吃晚餐。先來看一下前菜,有焗烤馬鈴薯泥/炸魷魚圈/墨西哥雞肉沙拉~這三道都是MENU上標示著推薦菜色~,薯泥好吃尤其很久沒吃焗烤食物了,更覺得那層皮好香脆~魷魚圈也是好吃 炸粉沒有裹太重裡面的魷魚也不會太乾~/沙拉的話 有各種蔬菜 。

_MG_0025.JPG   
_MG_0028.JPG   
_MG_0030.JPG   

牛肉培根漢堡/天使細麵/義式海鮮燉飯/德國豬腳,大家點了這幾類的主菜,薯條剛炸起來很好吃,漢堡評價不錯 份量也是一整個超大的~天使細麵比較特別是冷涼麵~麵條超細很像是台版的白麵線一樣比較有Q勁 搭配上海鮮番茄口味 清涼爽口夏季吃果真不錯~海鮮也很多/海鮮燉飯的話 則是過於太乾 所以不像是吃燉飯 反而覺得像是吃炒飯的感覺,不難吃 但總覺得怪怪的就是了,豬腳則是店家忘記點餐的,想說已經快兩個小時 為什麼豬腳還不出現 才發現服務人員忘記點這道餐點了,很任性的要追加~果真沒吃完 打包回來,店家已經處理好 切好一塊一塊的 方便食用,豬腳口感還不差 可惜外皮不夠酥脆 酸菜室鋪在底層的 所以端上來的時候 一時之間找不到酸菜可搭配 XD。

_MG_0047.JPG   
_MG_0044.JPG   
_MG_0032.JPG   
_MG_0033.JPG   
_MG_0070.JPG   

奶昔/冰沙/咖啡/水果晶鑽。最華麗漂亮的莫過於水果晶鑽這兩杯吧,何媽堅持點個不一樣的才是阿,就屬這兩杯華麗的水果裝飾 頗美麗的,其它就是常見的飲品了 XD,就是飯後聊天解渴用的囉~

_MG_0090.JPG   

剛開始在二樓用餐,後來轉移到一樓來 仔細發現到店家裡面在每個區塊都有做不同的裝潢ㄟ 很有樂趣喔~而且店內座位好多喔~

_MG_0012.JPG   
_MG_0065.JPG   
_MG_0075.JPG   

好有趣的一家餐廳,而且真的會有人在裡面點選中式餐點喔~~感謝陳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