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625.JPG   

Midtown Bagel Cafe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
電話:07-3485205
今年過年難的多請了幾天休假,回南部多當幾天的米蟲。好久沒跟毒嘴slimu碰面 就約在高雄亂哈拉一下。當然也得指定要推薦吃好吃的。這家就由slimu推薦的。跟slimu聊天真的要心臟夠強阿 講話一樣殘忍~~哈哈 聊得很愉快,也希望slimu快點完成你的夢想。

選在高雄的brunch餐廳用餐,說真 的有點傻眼 因為已經在家用過中餐才出門的。一到店家客滿的,只能在附近等候通知。好不容易有座位可以就座。經過介紹 這家有名的是Bagel 還有好吃的麵包沾醬。假日只有提供套餐選擇 飲料的話 可以無限續用,跟在台北吃樂子這類頗類似的。

_MG_0639.JPG   

嘿嘿 不過這篇食記被我放太久了,真的有點忘記餐點內容,所以只好圖替代文字 簡單記錄一下。放量十足的麵包,提供貝果還有拖鞋麵包 烤得香香的 熱呼呼的比較好吃,麵包好像也可以無限續用,只是吃了兩個就撐了。提供兩種口味的沾醬 有不同的口感。綠色的沾醬,青醬蒜味好像是店內的招牌。而白色是鮮奶油沾醬。

_MG_0626.JPG   
_MG_0627.JPG   
_MG_0624.JPG   

早午餐要營養,還有套餐還有一份沙拉,淋上藍莓醬,新鮮的蔬菜還加上核桃。口味很特別。

_MG_0630.JPG   

主菜的份量也頗多的,馬鈴薯是切成塊狀 油煎過。吃到主菜之後 一整個想念的是樂子的蛋捲 XD~,但是一次三顆蛋是恐怖點。

_MG_0632.JPG   
_MG_0635.JPG   
_MG_0637.JPG   
_MG_0638.JPG 

吃完說不上特別,味道也頗能接受的。但是反而讓我更想念樂子的美味。價位上兩者也頗接近的。餐點到是其次,跟slimu哈拉一個下午頗愉快的 也見識到南北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