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05.JPG   

Mitsui明水三井
地址:台北市明水路602號2F
電話:02-25338802
web:http://www.mitsuitaipei.com.tw/stoer-4.htm
這天小羊敲來訊息很久沒約吃飯了ㄟ,就相約一天來去打牙祭。就這樣子選上了三井。哈哈~~三井ㄟ,一整個覺得不可思議的 一來總算有機會去,二來 哇 是三井ㄟ .........。選擇了中午用餐,到了明水路上之後 氣派的門面,絡繹不絕的人潮,空間極大。一樓除了有板前之外,還有一區專販售外帶區域 定食 壽司 蔬果 魚肉 甜點,多樣選擇 就像個小型的超市一樣,極為方便。

_MG_0010.JPG   

上了二樓選了午間套餐,分別為澄風美鑽(1500)和紅袖美饌(1000)。先來看紅袖美饌的餐點吧,服務人員告知,這套餐主要都是以海鮮為主,剛好我很愛。鮮蝦沙拉/味增佐干貝豆腐/生魚片/紅喉魚/海苔裹干貝與芋泥球/寄貝清湯/三貫握壽司/水果甜點

_MG_0012.JPG   
_MG_0014.JPG   
_MG_0015.JPG   
_MG_0023.JPG   

和風醬的鮮蝦沙拉,大尾的鮮蝦切薄狀加上各種蔬菜 蘆筍 山藥 青瓜 海帶芽,一大盤的吃起來很過癮。而味增佐干貝,這裡的干貝很甜 豆腐則是與一般的豆腐不同沒有豆味很綿密扎實的口感。上面點綴得鮭魚卵好吃的嚇人,一整個Q彈無腥味的好吃。生魚片除了不知道為啥生蝦沒有幫忙把蝦殼拉開之外,每份生魚片頗有厚度也都很清甜很美味,大口咬下在嘴內咀嚼只有滿足阿~~。煎過的魚,外觀看起來很美味,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冷掉 覺得魚肉油脂不夠以外也過於太熟 導致魚肉吃起來柴柴的 敗筆。

_MG_0027.JPG   
_MG_0029.JPG   
_MG_0044.JPG   
_MG_0047.JPG   
_MG_0048.JPG 

海苔裹干貝去煎炸過,咬下口之後海苔香與干貝的Q甜變的超級美味。而芋泥球在這之下就不出色了,外層裹上果仁 要咀嚼很久。北寄貝清湯,處理成適當大小加上蘆筍山藥的清湯,料好裡面的蘆筍與山藥也非常的美味 吃到蔬菜的清甜。三貫壽司看了也撐了,已經吃不下了,只吃了一貫壽司感受一下這裡米飯的味道,還不錯醋飯的比例很好吃。

另外一套是澄風美饌。一登場的就是超澎湃的鮑魚沙拉,緊接著還有鹽烤帝王蟹,一整個就是澎湃路線。套餐內容有鮑魚沙拉/生魚片/鹽烤帝王蟹/鹽烤牛肉/清蒸金目鯛/象牙蚌清湯/

_MG_0017.JPG   
_MG_0019.JPG   
_MG_0026.JPG   
_MG_0030.JPG   
_MG_0038.JPG   
_MG_0045.JPG   

飯後則是提供水果 蛋糕與咖啡,很妙的是飲品只有咖啡可以選擇,想然當那就請他不用出咖啡了。幫我加茶就好,可是服務人員還是端上咖啡忘記佳茶水。當日的水果有蓮霧跟西洋梨

_MG_0055.JPG   
_MG_0054.JPG   
_MG_0058.JPG   
_MG_0057.JPG   

二樓的用餐環境讓人覺得好像是自助料理的感覺,廚房是透明的 開放式的,裝潢也很現代化,還蠻好玩的。

_MG_0040.JPG   
_MG_0059.JPG   

一整餐吃下來,也吃了二個半小時ㄟ,妙的是一開始上菜速度很快,吃完也馬上把盤子端走,這樣子下來也要兩個半頗有趣的。而今天的座位並不是在風口的座位,但食物端上桌,茶剛到 很快的就冷掉了。用餐過程中 服務人員也只有收盤子並未添加茶水,請他添加也忘記...。飯後附餐也處理錯,哈哈 這幾點讓人有點小小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