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30.JPG  

瞞著爹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68巷25號
電話:(02) 2369-7871
林小妹趁著找工作空暇的時間上台北一趟,說是陪我玩 但總覺得沒有喔 反而要照顧他還被交代的事情 最終沒一樣完成的。不過林小妹上台北 我很開心就是了。林小妹以往來玩都是窩在這裡追進度的,這次自己提議要去師大夜市。就算周六人很多 都還是要去一趟的,畢竟難的開口阿~~~。就讓我突然想到 瞞著爹,這家店之前在網路上可是很熱門的一家小店,想想碰碰運氣好了,有的話就可以去試試看囉。很順利的讓我訂到位置了。

_MG_0028.JPG  

從師大夜市上的仁愛眼鏡行正對面過去的巷子順著走進去,就很容易找到這家店。位在純住宅區內 難的的寧靜。門口外擺著古早腳踏車,高掛寫著三個大字瞞著爹的燈籠作為招牌,而入口處則有兩張座位 非常小巧可愛的用餐區。此區域依照當天師傅的出菜速度快不快 才決定要不要接位,畢竟那位置比較容易被忽略。

_MG_0033.JPG  

簡單的說明了用餐的方式,採取500~1500上下的預算點餐方式,告知師傅你的預算 由師傅幫你配菜囉。800以上的話則是有考青花魚。當天就選用了600元的價位,實際付款是630元/人。主要以握壽司為主囉。

附上醃製蘿蔔跟現磨的山葵。第一道就出現干貝,稍微炙烤過將甜味帶得更出來,頗為甜美的第一道。第二道則是很少見的帶殼的玉米筍,剛進門的時候以為是烤筊白筍,結果原來是這玩意。還帶著葉子下去烤過之後,連著玉米鬚一併入口,搭配著玉米鬚反倒增添玉米的清甜 也很美味。

_MG_0034.JPG  
_MG_0036.JPG  
_MG_0038.JPG  

接著就看到師傅很認真的在一刀一刀的切劃著食材,端上桌的是細細刻化的花枝壽司搭配著紫蘇~。下一道 就我說不出來的魚肉種類 XD。也是將魚皮炙燒一下。接下來是鮭魚肚加上鮭魚卵,鮭魚卵很好吃喔平時不敢吃,看到這道的確有點嚇到,鮭魚肚上裝了鮭魚卵頗有趣的,也不可能挑掉,所以就吃下去 發現比較鹹一點,沒有腥味 Q彈好吃,鮭魚肚更是不用說 肥阿~~

_MG_0041.JPG  
_MG_0042.JPG  
_MG_0044.JPG  

牡丹蝦加上明太子搭配著鴨蔥,一整個豐富的搭配,蝦子的甜 讓小妹一直喊說他最愛蝦~,蝦頭則是去烤過 充滿香氣的一道很讚。~接著上鮪魚,搭配上柚子胡椒~口味上略為不同 柚子胡椒口味較重稍稍蓋過鮪魚。

_MG_0047.JPG  
_MG_0051.JPG  
_MG_0050.JPG  

最後一貫的是穴子,哈哈看這著這道菜就會想到 德壽司的穴子握壽司真讚。最後是一碗野生蛤蠣金針味增湯,滿滿的新鮮金針花。味增湯口味也適中,不會過於死鹹 還蠻好喝的。

_MG_0053.JPG  
_MG_0054.JPG  

哈哈 吃完是很滿足的一餐阿~可惜沒有甜湯。整餐下來,小妹頗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