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39.JPG   

濟南鮮湯包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3段20號(近忠孝新生站三號出口)
電話:(02) 8773-7596
自從上次吃到濟南鮮湯包之後 一直覺得他們的味道處理的不錯 價格上也非常的平易近人。但是初次拜訪之後 隔沒幾天店家就整修店面 整整休息好幾個月~前陣子B同事說已經整修好了 美味依舊,可以再去試試看。等我在想起來這家要再去吃的時候 已經是七月了。門口改了非常漂亮的裝潢,踏入店家的時候 才剛開門營業而已 所以很幸運的 我們是第一桌的客人 可以大膽的拍一下室內裝潢。

_MG_0017.JPG   
_MG_0012.JPG   

看了一下MENU之後,不論如何一定要點上一份絲瓜蝦仁湯包這份招牌,再加上一份泡菜豬肉捲餅和和風過貓。在等待上菜過程中發現,店家裝潢變漂亮 用餐環境的確與之前相比較是舒適很多,鍋碗餐盤 筷子 調味料瓶這類的都全部換成玻璃製品 感覺乾淨很多,再仔細看看MENU上價格當然也變貴上許多,就拿限量的絲瓜蝦仁就足足增加40元,圓籠湯包多了30元,每種東西價錢都不一定。恩恩 裝潢是需要成本的XD

_MG_0013.JPG   

等了一會上菜了 畢竟是現包現做的 要稍微等待一下,剛出爐的絲瓜蝦仁湯包 非常的漂亮 帶點綠色透光出來一樣,要趁熱吃阿,味道非常的清甜 夏天從炎熱戶外走入室內吃這道會蠻清爽的 不用加上任何調味料就很讚 加上那滿滿的湯汁 薄薄的外皮 超薄的~一入口就是滿足。

_MG_0021.JPG   
_MG_0026.JPG   
_MG_0031.JPG   
_MG_0036.JPG   

泡菜豬肉捲餅,依舊美味的外皮 將蔥油餅煎的酥酥 咬下去的聲音清脆~裡面夾著小黃瓜與泡菜 加上沒有肥油的豬肉~好好吃阿。

_MG_0025.JPG   

點了份青菜,基於互外真的很熱~又怕多點一籠湯包跟林小妹吃不飽,不如乾脆點青菜吧,就來份和風過貓,燙過的野菜冰鎮一下用和風醬涼拌 吃起來頗清爽的口感 過貓長的跟龍鬚菜好像喔 口感脆嫩 還不錯。

_MG_0023.JPG   

裝潢前後食物依舊美味,用餐環境也改善很多,當然價格上也有調整 服務人員的態度依舊很友善 座位依舊很少 只有24張椅子  發現除了一樓以外還有地下室 還蠻值得再回顧的,還好多種湯包還沒嘗試過 ~再去吃 XD。

2009-12-12 [食]超美味的濟南鮮湯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