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01.JPG   

汐止銘記越南美食餐廳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康寧街536-1號
電話:02-26927015
這天是幾個愛吃鬼的聚餐,距離上次吃飯隔兩個月。選了汐止有名的越南料理,雖然公司附近也有這類型的餐點,只是中午多數選擇簡餐的方式,晚餐就鮮少再選擇在去用餐。這回跑到汐止去吃吃看有什麼差異XD。約一約大夥下班後就這樣子成行。

非常大的一家餐廳,除了有自己大片的停車場外 餐廳內大圓桌也提供好幾桌,戶外也有餐桌。不可思議,生意還非常的好人很多。還好選擇先訂位。

_MG_0032.JPG   
_MG_0034.JPG   

七大一小的組合,決定選了六人套餐組合,不夠的話再加點就好,還好這樣子選擇,因為這裡的餐點並不是你六人份的套餐就每一道菜都只有六份,每一道菜都有處理過,所以人人每種口味都品嚐的到。連到最後甜點 老闆都很阿沙力的提供七人份的甜點。

_MG_0002.JPG   
_MG_0010.JPG   

木瓜涼拌絲(OS.這不是泰國菜嗎?),拌的很好吃木瓜絲口感脆脆的 好吃,蝦子則是對沏處理。還有咖哩雞搭配著法國麵包,味道很濃郁 麵包也很有口感 單吃麵包也很讚。烤肉拼盤的部份 到覺得沒有很出色,就跟平時吃到的頗類似的。春捲 這道菜也蠻好吃的沾上魚露 甜甜的,蝦肉炸春捲跟甘蔗蝦 這兩道菜也頗好吃的,甘蔗包裹著蝦漿 帶著甘蔗的甜味 蠻特殊的,甘蔗當然是咬一咬之後要吐出來的。這兩道菜可以包著蔬菜沾上魚露吃 改變不同的吃法。

_MG_0011.JPG   
_MG_0019.JPG   
_MG_0017.JPG   
_MG_0012.JPG   
_MG_0014.JPG   
_MG_0020.JPG   

越南煎班燒是一個蠻有趣的,看起來很像蛋包飯一樣,劃開來滿滿的豆芽菜外皮是蛋與麵粉扮在一起下去煎的,沒有很特殊。越式炒河粉,這道菜炒的比較濕潤一點,口感上也比較不特殊。鮮魚酸湯,是用香料 酸子下去做調味,鍋底下也是鋪滿滿的豆芽菜,魚的話就帶骨沏塊,我就沒夾了。湯頭的話 我還蠻愛這種口味的湯頭 酸甜的口味與酸辣湯或是泰式海鮮湯不同。裡面加上大量的鳳梨與楊桃 所以甜味不一樣。

_MG_0023.JPG   
_MG_0025.JPG   
_MG_0026.JPG   
_MG_0028.JPG   

甜點的話 有三種口味,老闆就都上 選到了三八甜點 頗有趣的名稱喔。其實裡面也就是綜合口味的 濃郁的椰奶加上一些八寶料

_MG_0029.JPG   
_MG_0031.JPG   

這餐下來大家吃的好飽喔,一整個就是每道菜色都很大份量的再出菜。雖說是平日晚間用餐,當日也是不少人的。口味上頗能適應的與平時吃到的越式料理差距不大,只是這裡有更多奇怪的料理,當天看到隔壁桌每道菜色都讓我們超級好奇的頻頻轉頭過去偷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