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濟南鮮湯包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3段20號(近忠孝新生站三號出口)
電話:(02) 8773-7596
同事推薦很久的湯包,一直說比鼎泰豐讚~ 不過一直忘記列入名單內,小周末的晚餐剛好跟姊哈拉 所以決定去吃飯 就選定這家吧 離家又不遠,所以可以吃飯後 散步回去 就這麼敲定去吃吃看。

從忠孝新生站三號出口走過去 其實很近也很方便。抵達之後,門口已經排上好幾位了。往裏頭看才知道 原來座位不多,只有三張四人桌 二張二人桌,加上東西現點現做,難怪會在外面排隊的人不少。就這樣子等了30分鐘 才有機會踏入,不過也已經先點好餐點

大家最推薦的絲瓜蝦仁湯包已經沒有了,據說店家一開門沒幾桌就賣光囉 看起來只能碰運氣了,所以只好點上推薦的蟹黃湯包 再來盤蝦米高麗菜 搭配酸辣湯 跟大家推薦的泡菜豬肉捲餅 飯後再來個甜點 大大的滿足。

2(001).jpg    

蝦米高麗菜,非常的脆甜 因為清蒸的關係加上香菇水跟蝦米灑在上面 好清甜 很好吃,接著酸辣湯 大碗的 嚇到我們了,著實兩個人吃太大碗 不過料很實在。

5(001).jpg  
10.jpg 

重點來了,蟹黃湯包。一上桌之後八顆飽滿的湯包,每顆皮薄到一整個裡面的湯汁要爆出來一樣,看得很開心阿~~輕輕的夾起來 放在湯匙上食用,大口咬下去 超滿足的~好好吃喔 真的會讓人一口想接著一口的美味~~~幸福 XD

4(001).jpg 
9.jpg   
7.jpg 
8.jpg   

泡菜豬肉捲餅,與平時常吃的捲餅店口感不一樣,裡面包著小黃瓜 薄薄的一層豬肉 沒有甜麵醬的味道 有著泡菜的香味與小黃瓜的青脆,口味非常的搭配。

3(001).jpg    

店內沒有傳統的甜沙餅這類的食物,但是有我愛的芋頭ㄟ~來這道甜點當作一餐的結尾 很讓人開心。滿滿的一盅芋泥上頭淋上奶香煉乳的味道加上三顆銀杏苦苦的,味道很綿密也非常好吃,馬上多外帶一個回家 XD

6(001).jpg    

這家店的品質很優,很想短期內再回顧,不過店內卻貼著告示牌12月初要整修裝潢,所以看樣子要再去吃 真的就是等明年了 XD。(Ps.相機忘記帶記憶卡出門,改用姐的手機拍照 效果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