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25(001).JPG   

Hana 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9號
電話:02-27110933
好久沒跟小瑛,濰聚餐碰面了,這餐可是濰在米國的時後敲定下來的。很久沒去吃四川華神,本來預計要去吃四川華神結果變成去吃馥臨港式火鍋,一整個好吃阿。吃完之後哪可能這麼簡單就散會。所以老早就訂好HANA2店的下午茶座位。早已聞名很久的hana 知道沒有預約要碰運氣的話 那千萬不要選在周末這種時間,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先去訂好位置比較實際。

走到hana2店,店門口可愛的花卉擺飾,把門口擺得很可愛,一個簡單的紅色大門,推開入內之後 先看到一張四人座位 真是舒服的空間。

_MG_0018(001).JPG    
_MG_0033(001).JPG   
_MG_0046(001).JPG    
_MG_0063(001).JPG   

因為提早到了,所以午茶時間還沒開始,所以就先在座位上坐著休息一下吧。也因為店內人數不多 可以隨意走走先拍拍照片。這次挑選到再靠近窗戶的位置上,很不錯的空間喔。先看看MENU,因為電話預約的關係 所以有低消限制,而低消的規定就是要點上一套餐。就飲料加上糕點。一整個想到就很飽,但無奈於規定加上下午茶時間沒有限制,所以大家也可以接受

_MG_0060(001).JPG   
_MG_0065(001).JPG   

小瑛跟濰都選了香蕉巧克力鬆餅,而我選了英式下午茶。再各自搭配上一壺茶。花瓣造型的鬆餅 真美麗,端上盤來大家都覺得很美麗 份量也是頗驚人的。鬆餅搭配著巧克力冰淇淋 頗好吃的。不會過於甜膩 還有巧克力跟香蕉真的是好朋友。香蕉的份量也給得很夠。

_MG_0114(001).JPG   
_MG_0116(001).JPG   

而我的英式下午茶,則是讓大家傻眼。哈哈 因為份量不少喔,有水果,可頌,蛋糕,手工餅乾,Scone,沙拉跟布丁。可以說是要鹹的有鹹的,要甜的有甜的,任你挑選阿~。不過我不愛Scone 所以轉給小瑛吃掉,手工餅乾的部分 則覺得烤得不優,餅乾不夠脆 不美味。可頌的部分很好吃,酥脆的口感很不錯。水果則是用很奇妙的方式呈現,裝在小杯子內很可愛,但是不知道為何看起來像是果凍 吃起來卻只是水而已,怪怪的。

_MG_0092(001).JPG   
_MG_0087(001).JPG   
_MG_0088(001).JPG   
_MG_0093(001).JPG   
_MG_0094(001).JPG   
_MG_0090(001).JPG   

茶的部分,很可愛。為了要有保溫效果,每個茶壺都還有一件外包衣 幫你把茶壺整個罩起來。效果很不錯喔。茶的部分也可以回沖。這次點了蘋果茶,覺得不是我愛好的。下次再嘗嘗其他口味的吧。

DSC00065.JPG   

店家還有很多裝飾小品喔,布置得很可愛 有些還是大師的作品咧。真令人羨慕阿~~

_MG_0026(001).JPG   
_MG_0031(001).JPG   
_MG_0043(001).JPG    
_MG_0021(001).JPG   
_MG_0022(001).JPG  
_MG_0039(001).JPG 

整家店就一整個適合姊妹淘聊天的場所阿,今天聊得很開心,又吃又喝又有濰從米國帶回來的禮物ㄟ~,還有小瑛那盒讓人想念的糖果。太棒的周末囉。雖然作業都沒寫 XD

_MG_0057(001).JPG   
_MG_0056(001).JPG    
_MG_0053(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