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03(001).JPG   

PAUL
WEB:http://www.paul.fr/index.php
地址:新光三越A9二樓 (信義A9店)
這家店最開始在仁愛路上,而且從來台灣開幕就一直很有話題發生過開幕隔天就關門等原料進口,真的很誇張.這次在新光三越開了新的分店,就地理位置上方便很多.這天剛好讓我看見告示牌 嘿嘿,馬上轉頭跟meifong說 先去這棟二樓看看吧.

抵達店家之後,整家店的占地蠻大的喔,門口/櫥窗排滿人,店內提供用餐區坐位不少喔 但是也是桌桌滿的.外面還有人在排隊。如果要購買外帶的話 就直接在櫥窗請店員幫你服務夾取。架上的麵包剩下不多。櫥窗內有好幾款麵包都是平時會去買來吃的口味,還有好漂亮的蛋糕,真的看的會流口水ㄟ。

看好之後,跟meifong決定買幾款回家試試看。買了麵包也選了蛋糕。XD

_MG_0001(001).JPG   

熱門的草莓千層派已經賣光了,看到新品推薦艾蜜莉布蕾。看到這名稱還真難想像,透過店員介紹知道是先將麵糰浸泡過之後再加上蔓越莓做成的,一份比起外面一份蛋糕還要大上一倍,價格上也比一般單片蛋糕貴一些。店員推薦可以兩人享用一。決定就是這個 再請店家幫我們切成兩份。

_MG_0008(001).JPG   
_MG_0013(001).JPG   
_MG_0021(001).JPG   
_MG_0026(001).JPG   

非常的好吃ㄟ,不像蛋糕的精緻口感 像是泡過軟軟的麵包(但不是溼答答的那種口感)搭配上裡面的蔓越莓就是一整個微酸甜的口感。幾口就被我解決掉了 XD。而且發現到這裡的蛋糕幾乎都是外面單片蛋糕的兩倍。這樣子比較下來的話 蛋糕的價位並非價目表上的貴.只是可能真的一個就會飽了.

剩下的我們就挑選了麵包,我選了小麵包,小牛角麵包,小可頌,迷你蝸牛捲。這三款小麵包的部分 ㄟ 三口就可以解決掉。小小一個 試試味道囉,不會因為小小一個就包的料隨便或是很少,其實不會的 因為吃起來裡面的餡料是夠的.但是吃太快 就沒剖面照拉.

_MG_0043(001).JPG   
_MG_0041(001).JPG   
_MG_0045(001).JPG   
_MG_0048(001).JPG   

meifong挑選的蘋果派跟黃金麵包條.哈哈 黃金麵包條真的是黃金喔 ,吐司內柔軟,外層焦香不會過於硬 整個好香好吃的麵包喔。另一款蘋果派 這個就沒切開來,側邊就可以看到滿滿的蘋果泥擠出來了XD,上面灑著糖顆粒 也不賴。

_MG_0066(001).JPG   
_MG_0052(001).JPG   
_MG_0063(001).JPG   
_MG_0030(001).JPG   
_MG_0034(001).JPG   

這幾款都深得我們喜愛阿XD,在等待的時候 看一下店內用餐的價目表,發現下午茶的部分 一份蛋糕加上兩顆馬卡龍搭配上咖啡或茶 費用340元。這樣子的午茶費用跟現在一些糕點店差不多ㄟ。難怪享用的人這麼多。另外MENU上還蠻多款麵包類的,但是現場剩下可選擇的還真的不多,厲害厲害。

_MG_0067(001).JPG   

哈哈,meifong下次敗家記得拉一下*_*,損友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