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慢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十六巷三十九號 (師大宿舍正後門)
電話:02 23650017

無意間的瀏覽意外發現這家店家,看著去用餐過的客人拍的照片 讓我對這家店家產生極大的興趣..跟同事就相約前來聚會也當作歡送會的地點吧..

是間餐館加上茶館 裡面的擺設布置非常的簡樸 外觀的庭園也很美麗.仿造京都的庭園造景.真的在師大夜市裡面別有一番天地也頗有特色..裡面的餐點似乎是需要預約的 尤其是慢活餐.. 早在一個月前就事先訂好位置 當然不需要這麼早..只是剛好而已 所以也尚未決定要用哪套餐..因為店家每兩個禮拜就換餐點一次..

真是不巧 今天碰上颱風天 大家可說是風雨無阻的 還是前往去用餐.店家也很細心的在當天下午還打電話確認人數..

到達附近之後 很好辨認店家位置 一進入之後就有服務人員帶位就座..可能是因為颱風天的關係吧 六點也只有加上我們這一桌 就兩桌的客人..店老闆出來跟大家寒暄一下 也跟大家介紹一下餐點的部分 無奈大家太熱絡了 所以自己人就先停不下來的哈拉 點好餐點之後 店家也介紹可以做客製化的餐點 當然事先預約才能夠準備好食材..相信也是一個聚會的好地方..

A餐是豚角燉丼 米飯是五穀飯 B餐是紫蘇炸干貝 搭配的冷製烏龍麵 ,大家分別挑選之後 就準備上菜了,主菜不一樣之外其他配菜的部分 大家都一致..先來介紹B餐好囉


B餐裡面 有五樣炸物除了 紫蘇干貝外 還有炸茗何 茄子 跟$T^Y$  哈哈 因為我不是點這餐 所以沒仔細聽清楚餐點內容,不過除了炸物以外 小菜的部分 大家則一致的.. 至於冷製烏龍麵 手工製作的Q到不行的Q 超好吃的..我想如果加上沾醬的話 應該好吃到連舌頭都快要吞下去了...


在中途用餐過程中,與店家的互動 非常愉快 或許是我們太吵吧..幾乎都是我們的聲音而且搞笑動作又多 問題又多..連內勤的工作人員都忍不住跑出來跟我們哈拉..連個沙拉要用哪一種餐具用餐 大家都有不同的見解..又碰巧今天沒有吃到我期待的地瓜羊羹...之前就是因為看到地瓜羊羹整個被吸引住的..我愛羊羹 所以看到這食物 是我無法抵擋的... 店家解釋連續三個月的甜點都是羊羹 恰巧最近沒買地瓜 所以改換口味當甜點...扼腕阿 下次去吃的時候 在補償我吧 XD

麵條 豬肉

湯品 甜點 這些來講做的都很不錯吃..東西看起來不多 但是大家用餐後覺得很飽..但是甜點的分量稍嫌不足 同事就又再加點甜點...  我們不太會品茶 所以沒有額外點茶品來喝..這裡有很多不少茶 也販賣茶具 蠻美的..提供給大家用餐的餐具也很不錯 餐點是有裝飾過的..服務人員也很親切跟客人用餐互動頗有趣的..讓人用餐下來輕鬆自在

 這邊頗適合來聚餐 喝茶聊天的地方...後來我們比平時習慣提早結束聚餐 畢竟看著外面風雨忽大忽小的..大家還是早點回自己的家比較安全點..下次有地瓜羊羹的時候 再去.....

呵呵 這裡也是有下午茶的喔  只是他的茶點都是中國茶點 有特色 點心當然就是 綠豆糕拉 核桃片 這類的小點 如果想來個不同的下午茶 倒是不錯  另外店家的MENU 會讓人想A下來 字寫得龍飛鳳舞的 美~~

還有其他照片在相本子裡 --->點我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