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我的右舍要跟老闆說掰掰了.. 雖然同事也快五年 又少一個罩我的 難免會不習慣,不過有更好的待遇 當然要好好祝福一下囉..希望到那裏別忘拉我過去一下...XD

離別的時候 收到其他單位送上的離別禮物 非常的爆笑..讓我不得不寫上這篇來介紹一下這玩意 因為這玩意太好笑了...
一整個讓我們下午到手的時候 玩個不停 我還笑到飆淚....然後用了各種方式讓他慘叫... 搞得其他單位以為發生甚麼事情了...
難怪這玩意真的可以被稱為辦公室治療小物 的確有發揮它的用途.. 聽說壓不同的部位 會有不同的叫聲
獻上一小段影片 來聽聽他的叫聲 不要被嚇到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