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蕃茄主義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富貴街6號1樓
電話:02-2215-0788
WEB:http://www.pomodoropasta.com/main/main.php

愛吃鬼的我,這次意外的聚餐,要感謝小羊的邀請 才有機會去當跟屁蟲,除了吃到好吃的,同時也見識到 九個人吃飯,出現七台相機的盛況,也跟一些大姐們用餐愉快,是個美好的周五夜晚。


事先查好地圖之後 發現公車時間不好配合且很遙遠,決定飆著小50CC 前往新店市,有點小瘋狂不過也沒辦法 不然又要麻煩到別人總是過意不去,因為聽說這頓飯局不容易約到,所以我去插花的當然可以自己來最好囉 XD

出發之後,大約騎上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可以到達目的地,五月份 油桐花開的季節,沿途可以看到山頭上有一些些白色覆蓋著 也是意外的收穫,只是路途比預想中的早很多,所以早到的情況下 就是沿路亂晃晃  因為店家在中國城內 所以算是社區內 整片社區開發的早 住區的環境也不錯  ,隨後就近去店家裡面等待著,當然這過程中 相機是不會停下來的 哈哈 拍拍店家環境,這家店一時段只有接受一組團體客人,而且只有在周末的時候才開放預約,所以真的很碰運氣的囉,用餐環境 就如同在自家的客廳一樣 因為沒有別組客人 所以非常適合聚餐 不怕吵鬧到別人,再加上店家女主人的招待 讓我誤以為是在人家家裡做客 XD

大約七點之後,大家到齊之後 店家女主人 小雯姐(這時後才發現 原來小雯姐是鄧安寧的老婆 他們開的店),另外頗讓我訝異的是 我自己搞烏龍了 我以為蕃茄主義是有機食物的餐廳 XD,嘿嘿 結果不是拉 就是西式餐廳...所以是我搞烏龍,等待人員到齊之後,小雯姐端上自製的沙拉醬 還有一整盤的蔬菜水果沙拉,整個端上來的沙拉盤 讓大家傻眼,因為真的很大一盤的莎拉
整個放滿番茄 葡萄跟起士片外加大片大片的蔬菜... 不過讓大家比較好奇的是 這個大盤子要從哪買來的咧..原來出處來自COSTCO 這麼大的盤子 真的很訝異,但那之後更恐怖的是 第二盤菜 上來還是這麼大 菌菇墩香腸與馬鈴薯,這道菜的味道很好,非常的香加上手工製作的麵包搭配著醬汁吃 味道極好 麵包也超香...單吃很棒但是搭配著醬汁或是番茄湯味道也極佳 每道菜出場的時候 都讓大家驚呼 因為不只是大盤以外 味道也都極佳 
 
  

番茄湯裡面加滿洋蔥 番茄煮的濃濃的,超開胃的,緊接著就是焗烤波隆那通心粉跟海鮮義大利麵,這裡比較特殊的是 肉醬通心麵採用的是黑豬肉 所以不怕吃到牛肉的問題,口味上比較重加上濃濃的番茄味道加點羅勒下去 通心麵QQ的,也是讓我不小心多吃幾口 另外海鮮麵 滿滿一大盤的海鮮覆蓋在上面,蝦子跟干貝滿滿的蛤蠣,麵吸收了海鮮的鮮甜湯汁 所以讓麵非常有味道,吃了以上幾道菜,每道採用分食的方式 還是一樣分不完 份量太多了, 覺得在多家個五個人 也吃不完,.....但是多五個人份量會再多更多,整個胃已經滿到頭上了,但是飯後又上一道甜點,大家直呼好棒的甜點,因為它是奶酪 加上巧克力香蕉,也是滿滿的一大盤,大家最後真的都吃不完了,最後大家只好各自帶大家喜好的食物回去... 飯後又是一杯鮮奶去煮的奶茶

因為一開始是預約十位,十位的話就是收660元,整體的用餐環境非常舒適,因為完全沒有別桌客人 搞得很像在自家吃飯一樣舒適自在,加上餐點又美味可口 ,非常愉快,感謝小羊讓我跟到這次的美食聚會,而且這次這些大姐們真的讓我見識到我只是一個小小咖...因為他們都帶單眼出門的ㄟ...聚餐用單眼拍真的很嚇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