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子theDiner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瑞安店)
電話:02-2700-1680 
備註:每星期一公休 

這家店經過同事的推薦 一直存在備用檔案區 想找機會去吃吃看,維小君最近常出現在台北 哈哈 因此吃飯的地點變成就是去吃我沒吃過的 想嘗鮮的地點 XD 辛苦維小君了 !
選擇瑞安店的原因是因為維小君下課的地點就是文化城區部 所以離瑞安店非常接近,說真的經過那邊那麼多次 都沒有注意到 這邊有這樣子的餐廳 。這家店不提供預約 座位也不多逼近四十個座位,用餐環境不是很大 環境也很吵鬧 但是一點都不影響食物的美味。還好等座位的時間不久 一進去之後 沿路走過去看得大家的餐點 都很像早餐的感覺 看一下MENU之後 覺得每一種好像都很好吃~ 猶豫很久 最後選擇美式蛋捲 一次來三顆蛋 麵包選擇全麥吐司 XD,維小君點的是漢堡 (這裡肉製的漢堡都是牛肉的 所以不能吃)跟巧克力奶昔。

這裡的早餐是全天候供應的 所以即時到晚上想吃早餐類型的食物 這邊還是找的到的,等待食物上桌之前 看一下周圍的人 幾乎都點蛋捲 或是漢堡 後來發現 七點之後 大家比較會點 漢堡跟三明治  這裡餐點 每一分量都十足 所以覺得吃起來會很撐 ,早餐有提供新鮮水果跟現榨的柳橙汁跟無限續用的咖啡或是紅茶  蛋捲基本類型起跳大概一百八 ,食物上桌之後就看到滿滿一大盤 一片土司切成對邊三角形 加上一球奶油 我的蛋捲是義式蛋捲 蘑菇 波菜 加起士 我再加點增加培根 所以裡面包三種配料 ~ 維小君的漢堡則是 讓吃的人自己組合起來 把蔬菜跟肉都分開 送上桌 在自己疊起來 ,維小君的朋友則點 培根班尼迪克蛋 ~ 蛋煮的七分熟 劃開來之後 蛋汁流出來 ~ 真的看起來很美味 
每一份餐點 份量都很多 真的不要小看三顆蛋 也是會讓你有飽足感的 ~ 就這樣子愉快的吃完蛋捲 非常美味 價錢也很棒 ~ 而且不加收服務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