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透過同事轉介一個案子,小小的接一下 費用不高不過也是不無小補的,所以跟合夥人 就請客一下 當作酬謝,希望下次再有機會在介紹囉。平時大家頗偏好日本料理的加上最近有點瘋迷高級日本料理的樣貌,本來說好去吃三井的,意外搜尋到壽司MASA,上網查詢一番 看到照片頗受好評,加上大夥沒意見之下 就決定改去這家吃吧。敲定好時間,也約上經紀人一併請上,大家就開心的期待著 吃好料的去。
當天大家一下班就往外衝了,因為選用晚餐 加上店家六點才開始營業,不過因為下班也不想加班 就乾脆提早出發跟經紀人一家人碰面,總共五大一小 ,中途因為記憶錯誤 所以從忠孝復興站沿著市民大道走,走上一小段路,應該是從忠孝敦化下車 這樣子走的比較短一點 XD。

進去餐廳之後,帶到位子上 整體店家的座位不多 果真要去這種店是需要訂位的 XD,我們被安排到一個像是小包廂的位置 最角落的位置 很隱密 剛好適合六人用餐的地方 所以像是小包廂一樣,服務員先大約介紹一下 推薦我們第一次來吃那就試試看 1500的套餐吧 決定好之後 就開始等上菜,這段時間就開始哈拉打屁 看環境 跟喝茶 至於我就又開始拍起照片來了。 

上菜之後,用餐方式分成兩種 前面以生食為主 ,後者才分成熟食,跟我們之前兩次的經驗不同 這邊的生食類頗多道,先來紫蘇梅山藥細麵,將山藥切的細細的很像麵條一樣 搭配著梅子醬 微微的酸甜頗好入口 也是開胃的第一道菜色,緊接的就是 生魚片拼盤,這道拼盤上 出乎意料 前兩次的經驗都是會有蝦貝類的部分 或是 高級的魚品 ,也都是這餐的主軸,但是這家不同 拼盤上來之後 有點小小失望 想說不會只有這些吧   六種品項 蝦非常的甜,生魚的部分也覺得不錯,緊接著 就開始上三貫握壽司,哈哈 這邊也跟前兩次的經驗大不同,以往握壽司是最後一道菜色,讓食客墊肚子用的,但是這邊一下子就是握壽司,這邊的握壽司很好吃,飯很小一團 魚肉很大片 搭配起來 吃入口 有種開心說不出口,快速的也把三貫壽司都裝下肚子,而大家在開始期待會不會有海膽拉 干貝拉 鮭魚卵 或是 魚子之類的高級品當下 店家就端出了 海膽壽司跟比目魚側邊肉,這下子大家又開始不顧形象的 WOW大叫一下 海膽~~~~~~,海膽搭配的現烤的海苔 濃濃的海苔香味 搭配著海膽入口 好好吃喔~~~ 好吃到 大家好想來大叫老闆來碗 海膽丼飯吧 ,比目魚側邊肉 也不是第一次吃到,大家吃到的時候 發現調過醬料的 更好吃 更有香氣 也非常的QQ口感 ,這下子大家已經飛上天了 希望老闆多來幾碗吧 ~~~~,吃完這些之後 大家都還在滿足的階段 ,中間經紀人的小朋友才三歲而已,整晚大家看著小朋友也跟我們吃一樣 吃海膽 吃比目魚 最厲害的是 還會跟媽媽說 他要吃這個沾芥茉 一點都不怕被嗆到 還搶著要吃 XD,整桌的都說往後經紀人慘了 小朋友這麼小就敢吃高級品 有的吃了。
  
  
吃完生食之後,服務員把桌面清一下 醬油碟也收走,我們就知道 生食的部分沒了  大家還念念不忘阿~~ 干貝還沒出場ㄋㄟ,反倒是先上一到 玉子燒~~~ 超香的蛋味 微甜濃厚的蛋捲剛烤起來的那種香氣 吃起來入口即化 外表還焦焦的
香氣 完全是看師傅的功力~~  第一次吃到這麼柔軟的煎蛋 捨不得的一小口一小口吃。接著就是鮑魚,這道菜在前幾次都有吃過 所以少點新鮮感 吃起來的味道也都差不多,過來就是 玉米沙拉上面鋪滿的炸過的芋頭絲,玉米是北海道那種真空包裝的玉米 吃起來味道頗甜的 跟台灣的黃色玉米甜度上 不一樣,接著師傅出 煎烤圓鱈魚,先用水果醃製過 冰鎮起來之後 載來煎烤,單吃頗油的 魚本身的油質厚,所以擠上一些金桔 可以去掉油膩感 也增添香氣 頗好吃的,吃完之後 也建議把旁邊的配菜一起吃下去 增加口感的香氣 也稍微化掉一些飽足感,這時候已經覺得吃下不少東西 肚子也開始慢慢有飽足的感覺 ,但是還是可以繼續吃的 所以就繼續等待老闆會上哪些菜色,來了一份 炸的魚 叫做 kiss魚 真奇特的名稱,扁扁的魚 稍微炸過 沾上莎莎醬 微微的辣 頗不錯,底下還有一大塊圓圓的魚肉 ,哪知道咬下口之後 才知道哈哈大家期待的干貝 被炸了 ~~ 變成炸干貝了~~ ,當我吃到這邊的時候 我想說應該快沒了吧 已經有點飽了,大家開始研究為啥會有飽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一開始就有吃到飯 然後口味越往後面越重 就會慢慢開始有飽足感 所以他的餐點搭配 算是不錯 設想周到 ,正當大家還在哈拉的時候  服務員又往下介紹下一道菜色 來了一到 烤飯糰,裡面有搭配的菇類 烤過 香香的~~吃起來頗有嚼進的~ 這個吃完之後,我就已經宣告陣亡了  服務員剛好上前問是否滿意今天的餐點,大家笑著很滿意 也吃得很過癮 ,大家比較一番 前幾次的經驗,大家都比較喜歡這家的菜色還有出菜順序 ~~。

吃完這邊之後,大家覺得稍微休息一下吧 在這樣子吃吃喝喝下去喔 荷包都被吃垮了 XD ,高級料理還是需要有正當理由才有機會踏入 。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