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 大吃大喝的 精緻料理 愛愛愛阿~~  接觸到一些高級料理 荷包也大傷也算滿足口腹之慾 ~ 此次的藉口就是 幫經紀人辦歡送會 選擇去心月懷石日本料理店 

店家基本資料
心月懷石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466號1樓  (PS.花旗銀行旁邊,但是入口面對基隆路上)
電話:02-8780-7756
備註:要預約喔 很容易沒有位置


這家店 果真要提早定位 位置不多 大約只有50個座位,店家不錯會定位日的兩天前再確認是不是要前往用餐。加上晚餐的價位少說一餐都要1500起跳,周一到週五的中午 有提供 商業午餐 480元 月套餐680元  禮拜六的中午 則提供 月套餐680元 懷石套餐 1100元 以上都要再加上一成服務費。

一踏入門 就馬上看到吧檯,就座之後開始點餐跟環顧周圍的環境 長條型的座位 擺設上也很簡單 用深色感覺有高級。 


大家在前往這家店之前就已經看過網路上不少好評 ,也大概知道價位也有些餐點是大家想吃的。因為大家選懷石套餐
懷石套餐 一人份1100元,大約也是有 生魚片,生魚片的容器本身還有 冰鎮過喔 加上生魚片真的有夠新鮮吃起來 超順口 幾乎快要入口即化,芥末本身是現磨的山葵,所以跟一般的芥末不一樣 蠻順口的 生魚片單獨淋上金桔也非常好吃。再來是精緻小菜 上面是芝麻糊 微甜底下是花椰菜跟酪梨 芋頭 沾上醬非常順口上面加上鮭魚卵,本來懼怕鮭魚卵的腥味 所以不想吃那幾顆小小紅紅的球
體,不過同事吃下去之後說那完全沒腥味 可以試試看的時候,吃一小顆 小心的咬破在嘴裡,發現完全沒有腥味ㄟ 如果不是眼睛看到自己再吃鮭魚卵不然不會相信。於是我幾乎把醬跟鮭魚卵都整個吃乾淨。另外烤魚 店家採用一夜干的作法,魚肉非常的細緻 魚骨頭也去乾淨,所以吃起來非常方便。兩貫握壽司,只能說上面的甜蝦與魚肉非常的美味到忘記要吃慢一點 一下子就下肚根本不夠>"<。湯品的部份 老闆說他跟台灣的竹** (忘記名稱了)長的很像 不過他的口感比較好 比較Q 也是從日本過來,吃下去之後只能說忘記它的名字 真是對不起食物了 好吃ㄚ @@~,當然這邊也有牛肉料理,
不吃牛肉的話 店家就提供鮟鱇魚肝,這時候吃牛肉的同事 全部一陣哀號 一群老大不小的人引起大家的側目 真尷尬阿 因為大家一聽到可以吃鮟鱇魚 全部早知道剛剛就說不吃牛肉阿,一值對於鮟鱇魚有莫大的興趣 不過聽說價格也不斐 所以只能看看就算,今天有機會吃到魚肝 只能說 幸運阿 吃起來超嫩 超好吃的 完全沒有魚腥味,外表雖然看起來像是漢堡肉,但是那質地超細緻的 會令人回味的味道。這各套餐沒有鮭魚飯不過有紫蘇涼麵,麵條吃起來超Q彈牙 有紫蘇的香氣加上一點點微辣 應該是七味粉的關係 也是令大家驚嘆的一道菜,最後就是味增湯 裡面有大塊的魚下巴 同事還分到鮭魚的魚眼睛>"< 頗嚇人的。整頓下來 男生來說只有七分飽 女生的話大致上都吃飽
不到撐的地步吃下來進行的速度 慢慢的 加上中間上茶水的速度很勤勞。所以大家吃的很愉快。另外阿 這家的醬菜 喔真的很好吃 完全沒有醃漬品鹹味跟嗆味 多點甜味 那黑色的醬菜看起來不起眼 吃起來卻是意外的好好吃 害大家想問店家有沒有另外賣的咧。店家說 他們平時半個月就會換一次菜色,如果是之前去過的話 可能跟老闆說大約哪時候去過,這樣子的話 他就會在菜色上另外做變化,算是蠻貼心的吧 而且更新菜色上也很快速。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吃。不過要有正當理由 哈哈。

 最後不管哪一種餐點 都有提供的水果與甜點 還有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