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哥飲品

地址:台南市多家分店 最早在勝利路上
價位:25元起跳

愛喝飲料的我,對於這家店的忠誠度有百分之一百 每次回家必定去買來喝上一杯的,算一算有記憶以來喝這家的飲品已經將近十年了吧,現在在台南也已經開很多家分店 像是在國華街 健康路 北門路 五妃街上,這些店有的有提供座位讓大家可以在裡面享用飲品

這家好喝的飲品有很多種 加上統一管理的關係吧 品質控制得很好 不管哪家分店買都一樣好喝 更有很多獨門的飲品,介紹幾種自己平時超愛喝的。另外現在他也賣一些輕食的產品 除了烤麵包之外 看到冰箱內還有賣布丁跟提拉米蘇 這次也試著買杯提拉米蘇回家試試看。

 

綠精靈:薄荷綠茶+水晶
喜歡喝薄荷的人 一定會喜歡這道茶品,因為他的調和比例非常剛好 固定的比例不會讓薄荷的味道太嗆 或是綠茶味道太重 互搶到兩邊的味道,加上透明的小珍珠 QQ的口感 跟黑色小珍珠吃起來的口感極大不同 珍珠透明加上薄荷的綠 讓茶品看起來非常透心涼 夏天喝的時候 一入口會讓整個人清涼起來。


茉綠凍飲: 茉莉茶凍+綠茶
綠茶加上茶凍 我想這是市面上很少看到的吧 一般都是加上布丁 珍珠 愛玉 但是卻極少看到加入茶凍的茶品吧,而且茶凍還漂浮在上層 一般裡面有加料的話都會沉澱在底下 但是這邊的卻是相反 喝著綠茶 咕嚕咕嚕的吸著茶凍 口感上不錯也非常的爽口喔


綜合新味:大珍珠+小珍珠+水晶+愛玉+檸檬汁+綠茶+梅子汁
如果每種料都想吃 那就非常適合點這道茶品 裡面幾乎所有的料都有 一口吸進去各種口感都包含在內 咬起來QQ的口感搭配著混合的茶品 有點酸甜酸甜的味道喝完有滿足的感覺

  
叮哥:布丁+奶茶
這邊的布丁奶茶分幾種 而且用的布丁也都不同 比較推薦喝的是這邊的叮哥,所使用的布丁不是統一布丁 所以沒有布丁有的糖漿 加上奶茶,讓這邊的布丁奶茶跟外面市面上所賣的都不一樣的口感與味道


柚蜜綠:新鮮白柚汁+蜂蜜+綠茶
顧名思義就是白柚汁跟蜂蜜 加上綠茶 混合再一起 沒有額外再加糖 所以喝起來跟50嵐的葡萄柚綠茶些許不同 因為是新鮮現榨的白柚汁所以微酸 加上蜂蜜不會過於甜 融合在一起 喝起來酸甜。


小情人:檸檬汁+梅子汁+綠茶
綜合這三種 有酸有甜 所以也是屬於酸甜的飲料 梅子味道偏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