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99(001).JPG   

到另外一間飯店等著跟跟澳門組的會合之後,總算可以享用午餐了。時間也已經下午一點難怪有餓了。安排了好幾家網路上狂推薦的餐廳去試試看,第一家就先就近選擇選了澳門茶餐廳(尖沙咀樂道25-27號)。一整個店內就是滿滿的人潮阿~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MG_0047(001).JPG   

抵達香港之後,肚子餓了。不過還在機場附近所以要先搞定機場快線跟八達通卡,太感謝在購票的時候遇到兩位旅客被我們抓著一起購票,省下HK$9元,買到九龍站吧。搭乘快線的地方還蠻乾淨的,說像是高鐵的話也像,整體感覺還覺得不錯,不過是因為太早嗎?總覺得搭乘客數不多ㄋㄟ,我們五個人就佔據了一列車箱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MG_0002.JPG    

這次感謝同學的邀約阿~,趁著他們去澳門發表研討會安排了一趟旅行,澳進港出的旅行。雖然我超想一起去澳門的 但是無奈沒那麼多休假阿~還是不要太囂張的好。 所以只好等澳門組約在香港會合,三天二夜的小小渡假一下。答應的時間有點匆促,所以趕快安排機加酒的部份,確定之後就開始安排行程了。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2497(001).JPG   

基隆連珍餅舖
地址:基隆市愛二路42號
電話:(02)24223676
既然一趟路程都來到基隆了,那想很久的甜點也該去試試看才對,所以就先繞路到車站附近去 買名產。這次是之前看到網路上大力推薦的芋頭球跟雪杯~,兩者相較之下 我偏愛芋頭阿~ 所以決定採購芋頭球回來,不過很幸運的經紀人買了雪杯 分我一杯羹 XD。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2449(001).JPG   

上海美味鮮湯包
電話: 02-24692656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303巷8弄2號
這是一次很誇張又很神經病的飯局,起因只因為美味的小籠包還有下班之後衝基隆不是一趟很遠的距離絕對可以在半小時內抵達的賭注,於是就這樣子下班人來瘋的 幾個約一約首次下班後衝往基隆~一嚐這美味的湯包。幸好一路上真的沒塞車,也真的在30分鐘就抵達基隆市, 基隆市區而已喔 並不是抵達目的地。所以說法上也是沒錯啦,30分鐘就可以抵達基隆火車站了。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F2510(001).JPG   

毛寶兔超乾淨濃縮洗衣精
WEB:http://www.maobao.com.tw/maobao/model_index.cfm?CONSULATENO=22
話說元旦前閒來無事亂晃網頁,發現到毛寶兔到你家~ 試用活動,自己之前用的是C量販店買的C牌的洗衣精,還蠻喜歡那個牌子的,洗完的味道很舒服也沒有很重的人工香味,正好快要用完了,哈哈 手癢的點來試用看看。於是就這樣子 首發試用文產生了。一直沒接到電話通知,以為沒有獲選,結果隔上快一個月收到產品了。還蠻有趣的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2372(001).JPG   

國賓Le Bouquet 繽紛蛋糕房
電話: (886) 2-2100-2100分機 2856
WEB:http://www.ambassadorhotel.com.tw/TP/Dining/taipei_lebouqet.htm
N年前的禮卷一直在手上沒有把它用掉,想找個機會用掉。之前一直對國賓附設的Le Bouquet 繽紛蛋糕房很有興趣,小妹一直也很推薦麵包。所以打定主意 就趁著元旦假前回家的時候 拎著小蛋糕的組合跟著家人一起享用。所以趁著去搭車的時候 轉去一趟。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MG_0002(001).JPG   

全家福海鮮餐廳(新店分店)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50號2樓
電話:02-8665-3663
WEB:http://www.happyfamily.com.tw/intro.html
幾個月一次的寢聚餐,這次挑選了很不一樣的地方。已往都跑去吃麻辣火鍋,向來不喜歡在外面吃螃蟹 蝦子這類的海鮮食物,只因為很麻煩。所以都選擇回家給媽媽餵養的方式,但這回不同,為了與以前不一樣,選了傳聞中便宜又新鮮的海鮮餐廳,讓大家吃的開心。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_MG_0037(001).JPG    

三坂橋會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1巷
電話:(02)2581-9900
這天老闆為了找餐廳請客,所以找了我們去試菜跟順便犒賞前陣子評鑑的工作。所以就挑了幾家餐廳給選擇。哈哈 很私心的投給這家,理由很簡單 每次去到中山站除了五光十色的區域之外,中山站也有很多老古物跟很美麗的老建築。加上中山北路上一整排人行道樹,實在讓人很喜歡。這家店 很久以前就看過 一直認定是適合人多用餐的地方。所以就一直擱置著。經紀人一提,那當然就是這家拉。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_MG_0014(001).JPG    

老爺烘培坊(Royal Bakery)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7之一號
電話:(02)2542-3299 轉330
WEB:http://www.royal-taipei.com.tw/restaurant1.php
好友生第二胎了,真的很替她開心。這下子冬冬就有玩伴了。冬冬的弟弟小名叫做再冬。鑒於這次大家可能要上山去不容易成行,所以何媽媽改請大家吃彌月蛋糕。千挑萬選 選中這條豪華的蛋糕。也剛好一直是我想嘗試的蛋糕 XD。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year.png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_MG_0025(001).JPG   

Hana 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9號
電話:02-27110933
好久沒跟小瑛,濰聚餐碰面了,這餐可是濰在米國的時後敲定下來的。很久沒去吃四川華神,本來預計要去吃四川華神結果變成去吃馥臨港式火鍋,一整個好吃阿。吃完之後哪可能這麼簡單就散會。所以老早就訂好HANA2店的下午茶座位。早已聞名很久的hana 知道沒有預約要碰運氣的話 那千萬不要選在周末這種時間,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先去訂好位置比較實際。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