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99(001).JPG   

到另外一間飯店等著跟跟澳門組的會合之後,總算可以享用午餐了。時間也已經下午一點難怪有餓了。安排了好幾家網路上狂推薦的餐廳去試試看,第一家就先就近選擇選了澳門茶餐廳(尖沙咀樂道25-27號)。一整個店內就是滿滿的人潮阿~

基於後面還有三家餐廳要嚐鮮跟大家的小鳥胃,所以點一些東西分食的方式墊墊肚子就好,那後面才不至於大家餓昏沒力氣走路。

_MG_0112(001).JPG   
_MG_0104(001).JPG   
_MG_0105(001).JPG   

餐肉通心粉,魚丸撈麵,豬扒包。

_MG_0117(001).JPG   
_MG_0122(001).JPG   
_MG_0120(001).JPG   
_MG_0125(001).JPG 

第一餐有點失落,口味偏鹹了。三天下來這家餐廳停留的印象在口味偏重。以及接下來的行程都沒在選過這兩種麵條了。

撘渡輪到中環是從七號出口出來,沿著碼頭走步行到上環找到了生記粥品專家(上環畢街7-9號),點了店內招牌推薦的魚骨粥/魚片粥/魚丸粥,三種口味六個人分食著。

_MG_0236(001).JPG   
_MG_0240(001).JPG   
_MG_0241(001).JPG   

香港的粥品好好吃喔,煮到沒有米粒,入口之後感覺得到粥的濃稠感,魚的部份也頗新鮮。煮到稠爛還有米香 入口即消化 真是好味道阿,我想要在家裡這樣子煮不容易阿~

_MG_0242(001).JPG   
_MG_0248(001).JPG   

正當我們吃完離開餐廳之後,發現隔壁還有一家一樣的店名招牌~大家哀豪著原來這裡也玩這招阿。我們吃到的不是本店嗎 在大家心中疑惑著。哈哈,沒關係啦 就算不是本店也作的好好吃就是了。沿著走下去,繼續發掘下一家。這區域可有三家要解決掉的餐廳在等著。

可以吃牛肉的就吃九記牛腩(上環歌賦街21號)。而我不吃牛肉的就改吃對面的大排檔勝香園(中環美輪街2號排擋),當地早期的大排檔頗有特色的。招牌就是香濃的番茄當湯底的麵條,還有很香甜的脆脆包。

_MG_0253(001).JPG   
_MG_0254(001).JPG   
_MG_0257(001).JPG   

這家店有營業時間限制,下午五點半就結束點餐了,還好我們趕上這各時間點上最後餐點,店內服務員還很熱情跟著我們哈拉起來。好好吃的脆脆包喔,看起來再香港又多了一樣難忘的食物。

_MG_0258(001).JPG   
_MG_0262(001).JPG   

吃了這麼多也渴了。沿著在走下去,就可以看到很有名氣的蘭芳園(中環結志街2號)。這裡有名的是絲襪奶茶,一杯HK$15元,不是很大一杯喔。喝完的心得是 我不愛 XD,還是剛剛勝香園的凍檸茶好喝。

_MG_0264(001).JPG   
_MG_0266(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