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166(001).JPG    

三時茶房
地址:台中市太平路107巷11號
電話:04-22251930

難的下台中一趟,跟好友們聚會只有一天,但是台中太多餐廳可以去了加上想去的餐廳還沒去到阿...說甚麼也多想多留一天,事先就先跟學妹敲好晚上夜宿他們家。隔天再跟著學妹出去吃吃喝喝阿~當然順便採購一番吧。

哈哈 這天的行程就由學妹小郁雯安排著,睡飽之後 第一站早餐出發,辛苦小郁雯了,秉持著杏仁茶店內一定還有賣其他飲品的關係,又想著要帶我去嘗鮮就這樣子搞笑了。

_MG_0168(001).JPG    
_MG_0174(001).JPG    

店家的位置真的很不明顯,如果不是有說招牌在這邊 真的很難知道巷內還有這樣子一家有特色的飲品店。綠色木板屋,抵達的時候剛好才開始開門營業而已。選定好座位之後,開始選擇飲品,一看到MENU 開始大笑,小郁雯的算盤打錯ㄟ 全部都只有杏仁茶,只是有額外添加其他茶品進去綜合味道而已。我選了原味,小郁雯選了水里紅杏仁茶,再加點兩盤小點心芝麻餅與法蘭酥杏仁餅。

_MG_0173(001).JPG    
_MG_0206(001).JPG    
_MG_0208(001).JPG    
_MG_0203(001).JPG    
_MG_0186(001).JPG    
_MG_0187(001).JPG    

原味的杏仁茶跟市面上販售的不一樣沒有過多的奶粉味道,但是跟小時候喝的那種濃稠感又不同,如果不說他是杯杏仁茶其實會覺得是牛奶吧,而小郁雯的茶味蓋掉了杏仁的味道,很像在喝奶茶,如果不敢嘗試杏仁茶 其實這個到是可以參考看看。而讓我們最驚艷的莫過於法蘭酥杏仁餅,熱呼呼的ㄟ 第一次吃到這種熱呼呼的法蘭酥杏仁餅 香味十足又酥 好好吃...芝麻餅的味道也不錯 在加上黑白芝麻混合在一起 感覺吃起來就一整個頭髮會黑的感覺。但是兩個人吃的話 多了點就是。

_MG_0201(001).JPG    
_MG_0181(001).JPG    
_MG_0193(001).JPG    
_MG_0179(001).JPG    

店內撥放的音樂也很有趣,非主流音樂。店內也擺放一些手工藝品,二樓的店內有寬敞復古的桌椅,也很適合一群朋友在這裡耗上一整天。一家很有特色的小店家。

_MG_0217(001).JPG    
_MG_0218(001).JPG    
_MG_0216(001).JPG    
_MG_0192(001).JPG    
_MG_0212(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