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9316.JPG    

Bruges Cafe 布魯日咖啡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88-2號1F
TEL:02-27563698
web:http://brugescafe.com/
從樂子離開之後繼續續攤阿,美好的下午(上班日不用上班的當然美好阿~),殊不知原本想嚐鮮的第二攤讓大家傻眼,位置這麼精緻 加上沒定位 只能說掰掰,只能趕快翻出筆記本來 看看周圍還有哪些店咧,就這樣子就近選擇了布魯日咖啡,店家位置不多 但我們抵達的時候就只有我們一桌,非常的讚.大家馬上隨興起來 不用招呼就當自家一樣的翻著menu 坐在沙發區上 超自在的~

_MG_9314.JPG    

MENU很特別,翻起來像是立體故事書 很有趣味,選了飲品之後 就是換繞四周一下囉,店內坐位不多 擺設也很簡單也有很多店家趣味的小東西,雜誌也不少可以提供翻閱,而整家店的正中間就是四張沙發椅,被我們獨占一桌了。也有一長排的長桌子。

_MG_9317.JPG    
_MG_9323.JPG    
_MG_9326.JPG    
_MG_9328.JPG    
_MG_9330.JPG    
_MG_9333.JPG    

來猜猜看這個三角形的是甚麼~ 當時看到想不出來該用途,後來看到有人使用後 大讚嘆阿 真是個讚.

_MG_9332.JPG    

猜出來嗎? 就是可以放ipad使用的 完全不用手拿 就這樣子放著就好。看到以下這張小卡 更覺得有趣~

_MG_9331.JPG    

不一會兒大家點的飲料上場了,咖啡 水果茶 跟玄米綠茶,茶品表現上都不錯 水果茶味道香濃頗好喝的

_MG_9338.JPG    
_MG_9344.JPG    
_MG_9346.JPG    
_MG_9351.JPG    
_MG_9349.JPG  
_MG_9347.JPG    

在這裡度過愉快的下午阿 到下班前都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很讚,但下班之後就看到很多人進入這家店了,裡面也有賣酒,營業時間也蠻長的 店家營造出來的休閒輕鬆感 很不錯~雖然正經事講不完,但也沒有一次講的完 XD,下次就繼續在開發新場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