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11.JPG  

零食,對我而言其實蠻容易被我放到過期。不是不吃 而是很容易就被忘記。所以鮮少買零食, 吃的種類很少,所以每款的忠誠度都很高。洋芋片對多數人而言是很美味的零食之一。對我來說 算是噩夢吧。每次只能淺嘗一二片就要收手,不然下場就是嘴破見血拉。所以這類食物無法引起共鳴,上次從香港買的一杯cablee的薯棒之後,竟然讓我念念不忘那美味阿。

_MG_0012.JPG  
_MG_0010.JPG  

所以這次meifong去日本的時候,感謝他千里迢迢的扛回來送我六罐ㄟ。一整個好感動阿...超美味的食物。一整個覺得要省點吃才對,吃完這次下次哪時候還會再有咧~~一定要好好拍一下,去日本玩必買的伴手禮阿。一整個就是把馬鈴薯直接風乾一樣阿,好美味。這次還有限定版本ㄟ 番茄口味 也是一整個很棒阿~~

_MG_0015.JPG  
_MG_0019.JPG  

另外這款不是馬鈴薯標誌的,是目前台灣買的到口味。不過我不喜歡覺得吃起來像是空心的蝦味先一樣,起士或是蔬菜口味都很濃郁

_MG_0013.JPG  
_MG_0021.JPG   

兩種比較一下就知道差多少了。

_MG_0024.JPG  

好吃的東西就要吃光了 突發發現只有少數店鋪有進貨ㄟ 雖然是隨手包的小包裝,但是解解饞還不錯囉,容量也比杯裝的還小很多。

_MG_0002.JPG  
_MG_0004.JPG  
_MG_0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