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370.jpg    

元宵節~不知從何時開始 每一年在元宵節都會有燈展,除了政府主辦的燈節會在各縣市輪流主辦之外 其它縣市也是自己舉辦一場這樣子的燈展活動~。記憶中 台北換過地點 從中正紀念堂 到現在的國父紀念館,如果當時有時間的話 一定去走走看看~,不過越參觀越覺得每年越來越稀少的感覺~今年101年也在外牆上打上兔子圖案 蠻可愛的。

除了在國父紀念館正中央的主燈 貝比主燈以外,兩旁的走道上也不少花燈車的裝飾 有企業也有學生區。另外配合每30分鐘的主燈秀打上雷射燈光束 中間還有些字樣 (這要從正中間看會比較清楚~) 整個草皮周圍則有N隻以上的兔子提著小燈籠打燈著.很有趣阿。想必這幾天應該會更多人去那裏晃晃的~。就看看照片囉。

_MG_4376.JPG   
_MG_4380.JPG   
_MG_4394.JPG   
_MG_4413.JPG   
_MG_4420.JPG   
_MG_4447.JPG    
_MG_4408.JPG   
_MG_4437.JPG   
_MG_4435.JPG   
_MG_4441.JPG   
_MG_4431.JPG   
_MG_4450.JPG 

人潮非常的多~不過也還好 因為國父紀念館還蠻大的就是了 只是參觀完心得有一種一年不如一年的感覺ㄟ 很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