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155(001).JPG   

Booday 蘑菇
WEB:http://www.mogu.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18-1號
電話:(02) 2552-5552
這是任性的一餐,從當代離開之後,基於中午沒吃 又想喝飲料 所以決定找家店坐下來休息一下(謎:早就查好店家了阿),沒想到tea time 真的很多人ㄟ,而且我很任性的一直想要在這家店吃就是了,所以留下電話之後 就先離開 等有坐位在通知。還好等待時間沒有很久 大概15分鐘吧 就接到電話了。順利入座。

這家店有趣在,餐飲的地方在二樓 一樓是手工販賣部 不容易查覺。座位數量也不多,很適合下午在那裏消磨時間用喔 而且還可以使用NB 很方便。店家沒有MENU 直接寫在黑板上,所以直接看黑板點餐

_MG_0088(001).JPG   

本來想要食用簡餐的,因為肚子好餓喔,在甜點跟簡餐之間猶豫不決,最後決定甜點加上荔枝啤酒 (謎:啤酒跟法式薄餅怎麼搭上線的阿),但都說是任性的一餐了 就這樣子決定了。meifong選了 香蕉戚風蛋糕搭上拿鐵一杯。

_MG_0093(001).JPG   
_MG_0091(001).JPG   

香蕉戚風蛋糕很好吃 超級美味的 這裡的戚風蛋糕不是鬆軟的 但也不會過乾外加吃的到香蕉。一整個差點在外帶一個回家,至於我點的香蕉法式薄餅 因為現做的關係所以等待的比較久,端上桌之後 熱呼呼的,上面的冰淇淋也一整個快要濃化..切開來看 裡面有塊狀的香蕉 有包著糖漿去稍微炸過,如果不喜歡甜的話 千萬不要點 因為甜度頗高的。

_MG_0144(001).JPG   
_MG_0147(001).JPG   
_MG_0152(001).JPG   

至於荔枝啤酒,真的就只是看到介紹這款特殊 加上市面上少見到,所以一整個任性的點了.當天店內還真的不少人點這款喔。所以更加讓我覺得還好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當瘋子XD,端上來的時候 杯子有冰鎮過的 倒上啤酒之後 荔枝的香氣飄散開來 很香.但是沒吃飯的情況下 喝完一瓶還真的有點怪異

_MG_0154(001).JPG   
_MG_0096(001).JPG   

喜歡這家店,雖然有點距離.但是氣氛很優閒 也很安靜 如果坐在靠窗的位置 更有趣。下次可以體驗簡餐看看,當日看到不少人點他們的簡餐評價好像不錯喔。

_MG_0134(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