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248.JPG  

香帥蛋糕
總店: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100-1號
電話:(02)2648-6558
網站:http://www.scake.tw/index.php
現在這應該是很夯的團購商品吧,看到網站寫說至少要等上40天 那我等不用超過一個月 就應該滿足囉。在二月的時候 小瑛丟給我看過 當時覺得超好吃的樣子 急著出門也沒想到要下訂單.就這樣子忘記這回事情了.

跟JoJo討論到這個的時候 才想說 對喔要訂個來吃吃看吧,J同事很熱心的願意幫我訂購順便帶過來以為可以在春假就吃到,沒想到 沒想到 要28號才可以拿到阿~~~ 太恐怖了.

就是今天, 哈哈感謝JoJo還幫我跑一趟 送過來 超感謝的而且今天太陽還蠻大的 ,迫不及待 想要等到晚上快點回去吃吃看,一拿的時候覺得很沉 想說一個長條蛋糕捲 是可以多重阿,但那頗有重量 於是回家趁一下體重,嚇死人 竟然一條蛋糕捲 要1.3公斤 而且一個蛋糕捲 還沒辦法一隻手撐起來....這份量很驚人

DSCF1249.JPG   
DSCF1253.JPG   
DSCF1258.JPG   

滿滿的芋泥,淺淺的紫色 蠻漂亮的顏色,整條也很大一條 寬度大概有12公分左右 長度幾乎一個手臂的長度了.大家開心的切來吃,喜歡裡面的芋泥 很扎實 綿密的口感 芋頭的香味十足 沒有香料粉的味道,但是不愛他的蛋糕皮,很容易蓋掉芋頭的香味,所以我都把蛋糕的部分先吃完 在整塊吃芋頭 好過癮阿....難怪要等上些日子,看了一下官網 如果想在訂 大概要再等上一個月 好恐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