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率.jpg



話說這天看了 [我們這一家] 這部卡通,我平時喜歡的節目莫過於看卡通,說不用動腦袋 但內容卻都很有意思,加上都是一小段一小段的內容 所以可以看的很輕鬆 . 

這一集蠻有趣的,我們常常在上圖的那種情境下,有自己想要的風格衣服 但是這些風格的衣服不是每一個都是適合自己的, 所以跟適合自己的衣服 作一個集合,圈選出來一塊,集合之下 看似很多阿,但為什麼還是不滿意, 其實多增加一個 相遇的機緣 可能不常出去逛街 所以就錯過了,加上這個 所以整體集合就變得更少了.
我覺得一整個很有趣, 如果你今天再加上金錢的因素 在哪一個環節之後 結果可能大大的改變.這讓我聯想到 愛情, 找不到適合自己的人 與自己喜好的問題 ,或許也可以用這個來作為解釋.....
正當我有這個念頭出現的時候,早上 姐在小小的落寞時候 遇到的情況剛好跟這邏輯有雷同 更覺得有趣... 哈哈 那我追求的是什麼咧 ............邏輯不清楚的亂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