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中元節的時候,工作單位就會來一次大拜拜,今年一點也不例外 只是特別了點..去costco購買 辦公室的成員都沒有辦卡,學妹的男友 有辦卡於是商請開車載我們去買 也讓我們去開開眼界...總是聽說那邊的東西品質不錯 東西又多 卡在都需要會員制度的方式 又沒車 所以也沒特別想去辦卡  不過這是對的 這次看完之後大開眼界  我不能辦他們家的卡...
這次去逛汐止店,聽說占地至少都要4000坪是吧 一層樓的大賣場 在禮拜一的下午 停車場大概八分滿左右...不是禮拜一下午嗎 怎麼還這麼多人阿  恐怖  一進去會場就要先檢查卡片才可以進入 一整個只能說壯觀  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很有趣...而且也不是外面家樂福這些常看到的商品 還有一些美國食品隨手包大包裝的方式 頗有趣的  除了購買大拜拜商品之外,我們去的個人也都各自買不少好康的回來...看到我買的東西之後 只能說 那地方不能常去 還有還好我家冰箱不大台...
網路上強力推薦的巧克力布朗尼.一大盒 249元,買回來大約三天左右的時間就被大家給消耗光了 直說好吃 但是巧克力味道少了點(據以前吃過的人評論 比以往味道淡一些) 第一次吃的我 只能說 好好吃阿~~~但是這一顆的熱量只能說 不低..一小顆一小顆 真好入口 很容易吃過頭...搭配一杯牛奶的話 更是棒到不行.. 

還有推薦品是 低糖雜糧葡萄麵包  兩大顆 厚重的麵包 99元 回來之後 切成一次的分量 丟入冷凍庫 要吃在拿出來退冰微波一下 保存時間會久一點  看著麵包 好香~~
意外發現 還有東鳩的乖乖 ~~這邊賣的也比一般日式超市還便宜 一次六包裝 三種口味 我超愛這個乖乖的 這個牌子已經出產很久了 不過價錢也是從以前一路漲上來 記的至少在17年前 賣35元的 不過我還是很愛這個牌子的乖乖 真的很香~~又好吃   再來是學妹推薦的湯包 一次一包 一包份量大概就200 ml 的熱水泡開來 味道很香濃 也很好喝 頗適合肚子餓的時候沖泡來喝  在賣場 看到販售員是一次拆開多包來煮的 下次應該可以試試看這種方式煮湯 在加上一些洋菇下去 應該不錯... 還有脆藻 就像是洋菜凍一樣 聽說吃起來無熱量有飽足感  還沒吃過 所以吃過之後 再看看...

走到冷凍區域的時候 只能說 大大的開心阿  有海鮮冷凍調理包已經調理過了 只需要加熱 煮麵煮飯都可以搭配 對於外食吃不到海鮮又愛海鮮的我 可以說是簡單又方便阿 ~~ 新鮮海鮮當然花錢就可以吃到 但是要處理又很麻煩 我也不熟練 所以有這種 對我來說 也算是便利 當然就是入袋囉..再來讓人開心的是 干貝...這我已經看很久了...900公克左右 699元 買回來大概數一下也有個 18左右的數量 每一顆又大~~ 只能說 划算吧  可以讓我解饞阿~~ 巨大的洋菇 也是讓我一整個開懷~~ 我超愛吃菇類的食品 這巨大洋菇 讓我馬上想到我媽~~  媽 我要你的手藝  哈哈 沒辦法把這些食材帶回家給我媽料理 只好靠自己的笨手藝 弄在自己吃 

有了這些東西 我最近的便當菜色 又豐富起來了~~ 不過結論是 這地方 我還是少去好了 ~~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