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自己下這個標題 都覺得好像再自己告訴自己努力一樣...陷入低潮期 好像就是要用這樣子的方式催眠自己一樣 再讓自己努力往前走.... 

希望大家每天都開心,

情人節又被提起一個人.問題內容是現在被我歸納為無聊的問題..但是不開心的主因是在氣自己


我是在逃避還是真的無所謂了,因為我還是很討厭這個話題內容,我從不否定過往的這幾年我轉變很多,因為有這些人事物 ,才繼續有現在的我 有些事情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還是做一樣的選擇,我不後悔我做的決定..  我也不後悔這樣子的過程,但是我就是不想再有任何交集與任何訊息給我知道,我無法討厭這樣子一個人  我也知道我就算要討厭你 也討厭不下去, 但不代表我就願意知道也願意談,
無法離開現在的崗位,顧及麵包的問題 不代表就沒有情緒.. 

中午另外一個消息 也是讓我反省很久,或許吧 狠多事情只要碰丁子之後 我就不想再去碰觸 久而久之依照結果論來說 是我不對  或是依照多數原則下  又是我不對..當下被扣上這大帽子的時候  心情瞬間低落下來無言..但念頭一轉  那也沒辦法  誰高興趣吃閉門羹 打腫臉衝胖子不是我  又或者我根本打從心底覺得不值得我這麼做...

短短四個小時 讓今天的好心情就飛掉 不開心..人到這個年紀有些事情是改變不了的.會改早就改了...有些事情不說出來 不代表無所謂   看似開心不一定真的開心  有時候閃躲只是不想讓自己往心理放.. 這年紀 這心理 這身體修復能力都變差了... 

我由我自己決定.. 就是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