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學妹的床頭前吊著一袋一袋的網子感覺上好方便阿 把東西丟進去 每樣東西好像都有自己的家一樣所以也讓我覺得 恩 可以把我自己床頭的這些娃娃放上去應該也很不錯 至少床頭前 可以多一些空間 這些玩偶也不會常常到別人家去作客 所以就問問東西在哪買的去到IKEA 選到適合的大小 他也有六格的 不過高度不夠 所以沒辦法買那麼長的 就選擇買三格裝的回家之後就開始自行加工,買了3M的無痕掛勾 (我的老媽阿 竟然比吊籠還貴咧) 不過買都買了 就在床頭上裝起來了,晚上跟小瑛視訊哈拉想說來看一下新玩具,這下子發生爆笑事件,
小瑛說:
林阿香你日子過太爽了~~~~
藍色史努比
瘋狂獅子
你怎麼給他住這種地方
會有魚腥味

我的老天爺阿  什麼這......這玩意這麼像魚網嗎 >"< 那好歹他也是沒有很便宜的魚網吧 就這樣子大笑好幾分鐘,之後就出現許小妹看到 粉紅熊跟瘋狂獅子給了以下的回應 粉紅熊被稱為曬傷的熊 我忘記幫他塗抹防曬油 讓他變色了 >"<  ,瘋狂獅子把亂亂的頭髮拿下之後變成禿頭獅子,我想他因為電視廣告的關係 所以他真正的毛髮被非洲人拔走了 所以只好偽裝戴一下假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