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許久的NB 這次總算趁著資訊展 給它敗家下去了,向來是IBM的愛好者,沒有其他原因 只因為機器耐操好用 而且之前幫小妹買的那台用到現在 已經三年多了,所以維持著好印象.自從公佈我要買NB這個消息之後,同事就一直問要買哪一款的,SONY愛好者的同事就一直推薦SONY的機款,以往對它的認知就是貴阿 同樣的等級要貴上快一萬元的價差,換取來的就是美觀的外殼 當然也知道SONY的也不錯 但是等級實在太高級點.想不到最近SONY出了一款CR25T系列的機種.等級上當然沒有以前的高規格,但是不比其他牌電腦規格差,價位上也比其他牌多一點點的價錢.所以三心二意之下決定好 買了SONY.今天就把它帶回家了

SONY CR25T 香檳金 
硬體規格 cpu:T7250(2.0HZ) /HD:160G/RAM:2G
配件送:原廠包包+SONY 2G隨身碟+微軟滑鼠+USB外接延長線+USB HUB+清潔組+數位隨身包+鍵盤果凍套 
價錢:逼近160位小朋友的認真與努力 

說真的 真的很漂亮 顏色很飽和 也非常有珍珠光面 包包我也很喜歡感覺很大器而且顏色也不是黑色 比較有特殊的感覺,哈哈 我相信這台會陪伴我很久的.
這次在買NB的時候還鬧一個大笑話,我目前只有一張信用卡在使用這次決定要用刷卡因為價錢也沒有比較便宜也沒有議價空間,那就乾脆刷卡分期0利率.結果銀行不是他們的配合單位所以我只能就一次結清,這也就算囉.結果商家刷卡 卡過不去,理由是額度不足,怪囉 我印象中我信用卡額度開很低 一方面怕盜刷,但是應該也不至於連NB的錢都刷不過吧,後來才知道真的額度很低而且我只剩下三萬元的額度可以刷而已,說真的當場傻眼.怎麼辦咧.只好差額付現金囉.哀 今天剛領薪水就貢獻出去了 心痛>"< 這個月要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