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年買的G1000 在這幾年認真的工作著....在前幾個月就開始跟我鬧脾氣 ...有些時候跟我罷工..所以電話沒接到或是手機當機還不知道的窘境下...一值想要換掉..又覺得PHS的話費比較便宜 所以對於GSM與PHS一值再猶豫不決 只好讓G1000就這樣子過渡時間一值繼續賣命著總算這陣子PHS出的手機有讓我稍微滿意的手機,雖然不是貝殼機,但是至少外觀上可以接受而且價位上也比以往的便宜很多,所以這次就決定讓G1000休息吧..比價了幾家的價格 最後選定購買,拿到兩顆電池(一個原廠 一個副廠) 座充 旅充 水晶殼 記憶卡 耳機 果凍套 傳輸線 價格也比市面上便宜一些... 

拿到新手機之後 因為怕外觀刮傷 所以一直沒有把把保護膜撕掉..另外一個理由就是 我又要去把她的外觀改變掉...哈哈 不這麼做 手機在桌上分辨不出來的啦...PG930也總算有提供手機吊飾掛區 這各功能真的很重要 >"<  所以趁週末去把手機做包膜...這次選的店家不一樣 是給機器真空包膜 說是真空 其實也是有人工的 因為他要把多餘的部份裁沏掉 所以這部份也是要人工的,這次店家包的很精細 圖案也可以自己設計 帶過去 所以比起以往的手機包膜 選擇樣式更多 更有創意喔.... 

我買的是紅色的手機 對於紅色並沒有特愛 只是覺得這款的紅色做的很亮 很有金屬感...所以特地選紅色  但是我又覺得它太亮眼 所以希望他有點質感 就選了黑紅交錯的
圖案 將整各紅色手機 便暗一點 整體包好之後 覺得真的很耐看 也很喜歡... 我想這隻又可以用上一段時間了 .....而且這隻的介面跟G1000差異不會很多 所以算是好上手 只是目前還不習慣 沒有來電圖示跟手機鈴聲而已

再來張G1000跟PG930的圖片吧 G1000也是有幫他穿上衣服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