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發現牙齦怪怪的 喝冷熱水隱隱作痛以為是太累引起的。後來一忙就又忘記了,繼續忍痛吃喝東西,隔幾天才意外發現 原來智齒缺一個洞ㄟ,我的媽阿 該不會是補牙的地方掉了吧 難怪會酸痛,一股作氣打電話約牙醫 馬上去就診。

當天晚上看牙,好久沒踏進牙醫診所了  自從上次看完滿口的蛀牙之後(還剩下門牙兩三顆還沒補完) 就再也沒踏進去牙醫診所,最近又再次踏入 感覺沒之前緊張了,醫生簡單的檢查完畢 診斷出 牙齒太脆弱 所以被自己咬斷了拉 ,所以就是拔掉或是補起來
所以就另行約時間 去拔智齒拔掉,考慮到對稱的問題 所以上下兩顆都要拔掉,第一次先拔上排牙的,這下子可苦了 本以為拔牙速度很快 打完麻藥之後 醫生開始拔牙,哪知道我老媽生太好了,骨頭太硬 牙齒太軟 所以醫生一拔牙 牙根就斷在裡面,醫生開始挖 上排牙跟鼻腔又太接近 不能來硬的 只好慢慢挖 這一挖又花上快兩各小時,跟醫生求救的時候 麻藥已經快退了,醫生只好再加快速度解決,差點被醫生列入拒絕往來戶。不過拔完之後 麻藥退了 沒有想像中的退跟腫 所以經驗算好的,因此再約拔第二顆的時間。

第二顆,醫生被上次嚇到了 確認我的牙齒的確很難處理 下排牙跟鼻腔沒連接 所以可以用力拔 但是只怕又是斷在裡面 打兩管麻藥,醫生開始努力 聽到喀啦一聲感覺不妙,但是醫生繼續努力 不超過五分鐘  看到醫生跟病患兩個人同一時間拍手叫好阿,因為牙齒拔起來了拉 連帶一點點骨頭 都一起拔掉。可以看到照片上 有尖尖突起的地方 就是骨頭 。醫生說這就是骨頭好的人才會這樣子 真感謝老媽生的好 XD ,回來就不好了 麻藥退之後 開始感覺到痛 還吃了止痛藥,趕快聽從大家的建議 去睡覺 就感覺不到。

兩顆智齒 雖然忘記哪時候出來跟我相處,多久了我也不知道,但是我沒有好好照顧 ,偶爾小小罷工一下,兩顆智齒多次給我機會 讓我縫縫又補補的 到最後受不了 直接跟我罷工 相約離我而去直接離家出走,兩顆牙就這樣子離開 。 跟醫生要了回來 當做紀念也罷  智齒還真大顆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