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3692.JPG   

明洞館韓式料理(二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0號之2
電話:(02)8772-3319
這家店可說是我踏入韓國菜色的第一家~原來韓國餐廳是這麼一回事 食物料理又是這麼不一樣,泡菜是這麼好吃的食物 除了鍋物以外 原來還有不少好菜 例如海鮮煎餅這類的。最早是小慧帶著我們來吃的,店家也從一店開到二店去,也相隔好多年沒在踏入這家餐館了。原本預定要吃的訂不到位置 臨時起意轉戰這裡吧。 中午用餐人會比較少一點,還好還是有座位的,趁著有帶相機 記錄一下好了。

門口的擺設,加上牆壁上不少名人的簽名與老闆的合影 可見餐廳有不少名人愛來用餐,但這天沒遇到明星。小瑛指定必點山東燒雞,加上石鍋拌飯 天氣冷冷的來碗熱湯最舒服 所以又點一個鍋,這下子會把我們三人吃撐了。搭配著店家招待的五樣小菜。

_MG_3691.JPG   
_MG_3688.JPG   
_MG_3690.JPG   

這次的五樣小菜 分別是芹菜加上韓式辣醬涼拌過 不愛芹菜/紅通通的像甜不辣的其實是馬鈴薯 還不錯吃,還有醃製白蘿蔔 味道也很好吃 很爽口,還有馬鈴薯泥 有點重複到前一道菜 再來長的像麵筋的 其實是豆皮類的食物 味道也不錯~但跟印象中會給的小菜不太一樣 太久沒吃這家真的忘記了 還是其它家的小菜比較好吃 結論是這次小菜我不愛~~。石鍋拌飯 拌上辣醬 所有的食材伴在一起好好吃喔 有高麗菜 海苔 豆芽 馬鈴薯條 雞蛋 ,多吃了好幾口ㄛ~。小英指定的山東燒雞 依據店家的說法是 先把雞腿肉用油燙熟,抹果糖炸過再蒸,蒸時放入大蒜、八角、青蔥和豬皮,可以吃得到膠質。」蒸過放涼後冷凍,上桌前再把小黃瓜拍碎,加入醬油、糖、醋等,和雞肉絲拌在一起,雞肉絲吃來醬香入味,小黃瓜鮮脆可口。 這道菜真的很好吃~ 尤其醬汁甜甜鹹鹹的 小黃瓜又超搭配的,雞肉也很嫩。泡菜海鮮鍋的話 裡面加上海鮮食材之外還有年糕在裡面ㄛ跟大量的洋蔥 豆腐 泡菜 豆皮,看起來一整個紅通通的 喝下去其實不會辣。

cats.jpg   
_MG_3683.JPG   
_MG_3677.JPG   
_MG_3679.JPG 
_MG_3680.JPG   

回味了一下以前愛去的餐館 味道還是一樣美味,好吃。吃得好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