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078.JPG   

礁溪包子饅頭專賣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1段218號
電話:03-9882410
旅行最大的樂趣莫過於隨走隨看隨停隨吃隨喝,一切隨意行走~。從吳美麗精雕博物館離開之後預計前往基隆,就在這麼一轉角之間 就發現大家怎麼乖乖的坐在椅子上排隊咧~眼睛快速掃過 原來是賣包子饅頭的店家~ 看一下時間 很快就接近出爐時間~ 決定下車等。

一點都不誇張,轉角的時候 只排隊10個人,下車排隊已經剩下2個座位,仔細看好牌子寫著一次出爐時間只賣25位,而每個人限購五個包子跟二個饅頭~最高限額就是一人120元就對了,所以決定就是買到最高限額就對了。

_MG_0074.JPG   
_MG_0072.JPG   

再排隊的時候,陸陸續續真的很多人都臨停下車買包子饅頭~。兩大竹編的蒸籠在蒸有別常見的鐵籠,看的人潮這麼多 也稍微期待起包子 到底好不好吃咧~,小等一下下 老闆開始標準作業 先收錢,然後等著掀開蒸籠 。在那一瞬眼 美鳳說我的表情是嚇到的~因為好大顆阿~老闆倒扣出來 開始一袋一袋包裝進去塑膠袋裡面,大家就依序的領著包子 真有趣ㄟ~

_MG_0068.JPG   
_MG_0082.JPG   
_MG_0084.JPG   
_MG_0089.JPG   
_MG_0094.JPG   

接到手之後,趕快來張比大小阿~ 不過真的很燙~ 先拿個包子來比 是整個手掌的大小ㄟ~白泡泡肥嫩肥嫩的感覺 很想捏下去~馬上扒開來看一下內餡~是用豬絞碎肉成塊狀 裡面非常多的湯汁 包子皮吸滿湯汁 非常的有味道 好好吃阿~如果是單獨吃皮的部分 非常的香甜 除了軟以外還有Q

_MG_0100.JPG   
_MG_0105.JPG   
_MG_0113.JPG   
_MG_0109.JPG   

饅頭的話也是一整個跟手一樣大又長,跟包子的麵皮是一樣的 也是一整個美味,而且連冷掉之後 也是一樣好吃。當地美食,轉角之間~ 好吃。吃過點心充電後 繼續出發下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