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57.JPG   

呂美麗精雕藝術館
館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村興農路322巷1號
電話:(03)988-0558
官方網站:http://www.lml.com.tw/
吃過香廚 吃過黑店的冰之後,就一路前往呂美麗精雕藝術館~ 原本打算去蘭陽博物館的 擔心人潮過多擁擠在那裏,所以選擇前往呂美麗精雕藝術館這裡,聽說雕刻品非常的細緻,至於作者本身的介紹就自行前往官網查看囉,作者本身是一個超厲害的創作者 。

門票費用一百元 入場參觀後則可以享用咖啡/烏龍茶/紅茶/綠茶/奶茶/養生茶 這幾類擇一,並提供座位讓你欣賞戶外的風景。展區內是無法拍照片的,所以這次只能拍拍展覽館本身的外觀與休息區的樣子囉。而作品數量超過20件的作品在展區內提供民眾欣賞。

_MG_0047.JPG   
_MG_0060.JPG   

展覽館後方。

_MG_0011.JPG   
_MG_0024.JPG   
_MG_0026.JPG   

從官網截了張作品的照片來放,欣賞完的心得是作者超厲害的,可以把布製品的質感表現的非常非常的像布製品,真的很有衝動去摸摸看是不是軟的~每一個紋路都雕刻的非常細緻,作品也多數都採用黃楊木來製作的,但如果你覺得作者只有雕刻木頭這麼厲害,其實他連銅製品 也可以做出布製品的質感,參觀過程驚嘆連連,可惜少瞭解說員作解說,而每一個作品上都是一體成型的 超厲害的。 看著說明一樣作品至少要花三個月到半年的時間~真的很佩服作者的眼力~值得來欣賞一下的。

Untitled-1.jpg   

前往官方網站作品區 |截至官網。

參觀完作品,休息區還有工作人員跟你解是瑪瑙的差別,不過這邊我就已經沒聽進去了,領了茶之後就往椅子區 舒服的坐著看著滿片的稻田 一眼望過去的綠 真漂亮,大家開始閒哈拉 避暑~沒想到一下子就已經五點了~準備出發前往下一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