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722(001).JPG   

檀島咖啡餅店
地址:中環士丹利街33號
營業時間:07:00-21:00
雖然剛吃過早餐,才走上一小段路而已,但是到香港還沒吃到有名的蛋塔ㄋㄟ,於是把昨日沒吃到的甜點 補齊。先去吃了檀島咖啡餅店,乍聽名字以為是賣咖啡餅干這類的糕點店家才對,哪知門口精采了

門口可是掛著港式燒臘阿~這次沒吃到的遺憾品。裡面有賣蛋塔/波蘿包這類的常見的港式點心。選了蛋塔外帶,大夥就在門口熱呼呼的吃起來了,非常好吃ㄟ 像是葡式蛋塔,皮是酥的 很像肯德基在賣的蛋塔,熱呼呼的吃 真的很讚。

_MG_0721(001).JPG   
_MG_0720(001).JPG   
_MG_0726(001).JPG   

泰昌餅家
地址:中環士丹利街33號
營業時間:07:00-21:00
吃完一個之後,要再試試看有名的泰昌餅家。剛好碰上蛋塔剛出爐,也是趁熱買了一個來吃吃看。這家的皮像是麵包店在賣的那種麵粉皮 不是我愛的口味,但是中間的部份熱呼呼的吃非常的有趣。一整個超燙的 像吃雞蛋布丁一樣

_MG_0731(001).JPG   
_MG_0732(001).JPG   
_MG_0740(001).JPG   

另外還買了沙翁,也是一票人推薦的甜品,但是購買的時候已經賣光再等等。一個看起來很大一個,咬開裡面是空心的,外面裹著細糖。趁熱吃的時候很不錯,但是我想如果冷掉的話會被外面的糖給膩到。所以半個就很容易掛點。可以嚐鮮試試看。

_MG_0742(001).JPG   
_MG_0744(001).JPG   

我喜歡檀島的口味 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