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724(001).JPG   

LA VIE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2號
電話:02-2731-7027

這篇食記被遺漏在另一台相機裡了,八月上旬去的餐廳。
可惜當天天氣不好 門口照片拍的不多。這家店氣氛很好 門口大片的落地窗 很明亮 店內感覺很悠閒而且一到tea time 就默默的整家店都客滿起來了。除此之外 店內還提供上網服務頗不錯的喔 在那附近的確頗適合的。

至於當天的餐點內容 哈哈真的就忘記了。味道不錯 我記得我點的菜名很健康 XD ,一整個套餐的方式 有餐前麵包 其中一個像是早期的奶油爆漿餐包 大蒜麵包 香。番茄蔬菜湯 沒印象了。

DSCF1727(001).JPG    
DSCF1726(001).JPG   

為啥我沒有點墨魚義大利麵咧,我也不知道 可能每次出來的都不符合期待 所以這次決定換換口味。改點蔬菜義大利麵,我本來以為是上面很多蔬菜 結果是綠色麵條 也挺不錯的。友人點的應該是香腸義大利麵吧 忘記了 XD。味道與口感上都不錯 但是我忘記心中當時的排行榜了。無從記錄

DSCF1730(001).JPG   
DSCF1734(001).JPG   

還有套餐的飯後水果跟飲料。

DSCF1745(001).JPG   
DSCF1737(001).JPG   
DSCF1742(001).JPG    
DSCF1743(001).JPG  

哈哈 室內被我拍的有點糟糕 因為當天客滿 不好意思亂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