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21(001).JPG     

抱飲抱食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電話:02-2218-2018
再次體驗到人來瘋的下場,話說正常下班時間,同事瞎起哄討論著晚餐該吃啥,變成約大家一起出去吃飯,一人一句就 說說變成真的,二話不說大家東西收拾好馬上出發。地點在小碧潭捷運站正對面,其實頗好找的。一整個在社區內,純住家的環境。還好馬上打電話過去定位還有位置可以保留。

_MG_0005(001).JPG   
_MG_0006(001).JPG   
_MG_0013(001).JPG   
_MG_0014(001).JPG   

一到店內之後,裡面已經好幾桌在用餐了。二層樓 外加戶外庭園,整各用餐區域其實蠻大的,當日二樓大約有20幾人的聚餐。而我們被安排在一樓座位區。一入座之後點好餐點,就等著上菜囉。選了德式家庭綜合盤(四人份),裡面有豬腳一份,煙燻火腿,起士香腸,紐倫堡香腸,慕尼黑白腸,吉不拉塔香腸,加上四個大圓麵包。另外大家額外加價升等為套餐的方式 多增加濃湯 飲料跟甜點。先上菜的是南瓜濃湯,味道非常的濃郁很好喝,外加我們應該是餓昏了 很快速的三兩口就把濃湯解決掉了,而且吃完之後 餐盤還是熱呼呼在冒煙的 誇張吧。

_MG_0008(001).JPG   
_MG_0020(001).JPG   
_MG_0024(001).JPG   
_MG_0036(001).JPG   

端上桌之後,份量十足 一整各超有氣勢的,這下子不管怎麼拍都覺得拍的不好看阿,很難抓取角度。每種口味都是一人一份的,吃下來也很飽。麵包很好吃 很有嚼勁有核桃香味,很喜歡這各口感的雜糧麵包。德式香腸的口感也是我喜歡的,脆脆的 四種有趣的口味吃起來大不同,起士的會在嘴巴裏面爆漿。豬腳皮烤的很香脆。醃製小黃瓜很好吃不會一整酸。

_MG_0052(001).JPG  
_MG_0039(001).JPG   
_MG_0042(001).JPG    
_MG_0043(001).JPG   
_MG_0070(001).JPG   
_MG_0057(001).JPG   

更恐怖的事情發生了,不知不覺再這樣子一個大份量的餐點下,我們竟然默默的在30分鍾不到就這樣子嗑光了。大家真的餓昏了ㄟ,第一次大家吃飯速度吃這麼快。等大夥意識到這件事情的時候 盤上已經被清空了。一整個互相大笑對方。至於甜點有就分別選了不同的來看看。啤酒果凍 這各真的啤酒味道超濃郁的,如果要點這各真的要猶豫一下。奶酪的話蠻推薦的 口味很棒也很香。起士蛋糕就是在一整個飽的狀態下再吃下一個蛋糕就是撐阿。餅乾也不錯 核桃的。  

_MG_0078(001).JPG   
_MG_0080(001).JPG   
_MG_0081(001).JPG 
_MG_0082(001).JPG 
_MG_0087(001).JPG   
_MG_0089(001).JPG 

吃太快之後,大家就飲料點心配上辦公室八卦聊天 飯後休息。愉快的聚餐 臨時起意的樂趣。而且我們還真符合店家名稱 暴飲暴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